邯郸涉县一男子冒充纪检干部以婚恋为名骗财被抓获

2016-03-14 10:50:07 来源:邯郸晚报 责任编辑:实习编辑李珊珊
近日,家住邯郸涉县某村的未婚女青年王某到涉县公安局报案,称其被一名假冒纪检委干部的男子骗取现金5万余元。

    近日,家住邯郸涉县某村的未婚女青年王某到涉县公安局报案,称其被一名假冒纪检委干部的男子骗取现金5万余元。

    涉县公安局党委副书记、副局长刘宏伟对此高度重视,责成城区刑警中队全力以赴,迅速侦破。刑警大队副大队长兼城区中队队长刘国庆带领民警连夜展开工作。经了解情况获悉,去年7月,王某在涉县信息港登载了一则征婚信息,留下了自己的QQ号。一名男子自称是纪检干部,在网上与王某取得联系。随着联系频率增多,该男子获取了王某的好感,二人从网聊发展到见面,并逐渐确定了恋爱关系。后该男子多次骗取王某现金,累计达5万余元。

    民警让受害人用微信继续与该男子周旋。经受害人多次微信相约,该男子答应与王某在涉县聚宝隆超市附近一饭店见面。今年2月25日上午,民警乔装打扮,在饭店门前将赴约的犯罪嫌疑人抓获。经讯问,嫌疑人真实身份为赵某(男,30岁,离婚后单身,系涉县西戌镇人),该嫌疑人对其假冒纪委干部实施诈骗的犯罪事实供认不讳。

    目前,犯罪嫌疑人赵某因涉嫌诈骗罪已被刑拘,案件正在进一步审理当中。(记者王海军通讯员李树生)

相关新闻

邯郸涉县大学生创业享“五优先” 解决创业问题100余个

2016-03-14 09:48:11

近年来,为了对返乡创业大学生实现精准帮扶,激发大学生创业者的“造血”功能,该县人社局针对返乡创业大学生精准发力,推出了“五个优先”帮扶策略

涉县赤岸村:清漳河畔的红色村落

2016-03-14 09:27:26

在涉县县城西北约4公里处,清漳河的西岸,坐落着一个静谧的小村庄。村西高处有一道红土岭,红者,赤也,这里也因此得名赤岸。

国网涉县供电分公司:实施“一对一”培训新员工

2016-03-11 18:14:40

国网涉县供电分公司:实施“一对一”培训新员工

涉县供电公司“春灌保电安全口袋书”进田间

2016-03-11 18:13:56

涉县供电公司“春灌保电安全口袋书”进田间

涉县供电公司加强基层党支部建设

2016-03-11 18:12:43

  近日,涉县供电公司党委加强基础党支部建设成绩良好。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