邯郸全市开发区建设暨外资外贸工作调度会召开

2016-03-16 10:12:43 来源:邯郸日报 责任编辑:实习编辑李珊珊
3月15日,邯郸全市开发区建设暨外资外贸工作调度会召开。会议传达了省开发区工作调度会议精神,调度一季度外资外贸工作完成情况,安排部署了“民企入冀”系列招商活动。

    3月15日,邯郸全市开发区建设暨外资外贸工作调度会召开。会议传达了省开发区工作调度会议精神,调度一季度外资外贸工作完成情况,安排部署了“民企入冀”系列招商活动,通报了“第三次中国-中东欧国家地方领导人会议暨2016年中国·河北国际经济贸易洽谈会”参会准备情况。市委常委、副市长王进江出席会议并讲话。

    就做好以上各项工作,王进江强调,各级各部门要深化改革,加快发展,强化开发区支撑引领作用,坚持把招商引资作为开发区建设的重中之重,着力解决开发区发展的瓶颈制约,全力推进开发区体制创新。要高度重视“民企入冀”系列招商活动,积极主动参与,结合实际谋划好方案,确保成效。要强化措施,勇于担当,确保外资外贸利用实现首季“开门红”。要重点培育和支持优势企业,强化出口企业的帮扶和调度,确保完成出口创汇任务目标。(记者王丽薇)

相关新闻

邯郸马头经济开发区借众创空间助力“互联网+制造业”

2016-03-16 09:14:04

近日,邯郸马头经济开发区成功引进云集众创空间项目。该众创空间定位于为制造业企业提供“互联网+”整体解决方案,同时还将通过引入天使投资或早期基金等融资服务,为创业项目提供融资规划和引入战略投资方,提高创业成功率。

两家省级产业技术研究院落户邯郸

2016-03-16 08:22:01

近日,我省植物天然色素产业技术研究院、紧固件产业技术研究院落户邯郸,填补了该市省级产业技术研究院建设的空白。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