邯郸成安推出“套餐服务”为企业创造良好环境

2016-03-16 10:43:16 来源:邯郸日报 责任编辑:实习编辑李珊珊
今年以来,邯郸成安县国税局紧密结合县工业区企业实际,推出系列“套餐服务”,为企业发展创造良好的环境。

    今年以来,邯郸成安县国税局紧密结合县工业区企业实际,推出系列“套餐服务”,为企业发展创造良好的环境。

    对重点税源企业实施按需服务,根据不同行业特点和各类企业需求,对重点税源企业实施点对点服务。局领导和分局负责人定期走访了解企业发展现状和问题,现场为企业排忧解难;组织税收业务骨干定期深入企业做好政策辅导,帮助企业落实好税收优惠政策,不断提升管理服务水平。拓宽税收便民服务,在全面推行预约、提醒等服务的基础上,开展定制式服务、领导值班制、微信预约制等个性化拓展服务,提高纳税人满意度。推行税企互动服务,针对转型升级企业开展对口服务。(纪文新闫东锋)

相关新闻

辛集首台涉气污染源远程执法抽查系统完成安装

2016-03-16 08:54:53

近日,辛集市首台涉气污染源远程执法抽查系统在市澳森钢铁有限公司顺利安装完成。

成安建设责任政府、高效政府、务实政府、廉洁政府

2016-03-15 10:19:11

3月13日,成安县抢抓年初的有利时机,利用星期天时间召开了县政府全体(扩大)会暨廉政工作会议,这也是全县各项重点工作的动员誓师会。

邯郸成安开展“一问责八清理”专项行动会

2016-03-11 14:22:35

3月4日上午,成安县在县委礼堂召开了聚焦突出问题深入开展“一问责八清理”工作会议,标志着成安县“一问责八清理”专项行动拉开序幕。

刘德明到成安督导“两会”期间安全信访稳定工作

2016-03-11 10:06:47

3月10日,邯郸市委常委、秘书长刘德明到成安督导“两会”期间安全信访稳定工作,要求夯实责任,严密防控,确保“两会”期间安全稳定。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