邯郸市政府召开第45次常务会议 王会勇主持

2016-03-17 10:54:13 来源:邯郸日报 责任编辑:实习编辑李珊珊
3月16日下午,邯郸市长王会勇主持召开市政府第45次常务会议。市政府领导曹子玉、武金良、宋仁堂、孟广军出席,市政协副主席贾宝仓应邀列席会议。

    3月16日下午,邯郸市长王会勇主持召开市政府第45次常务会议。市政府领导曹子玉、武金良、宋仁堂、孟广军出席,市政协副主席贾宝仓应邀列席会议。

    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在主城区公共建筑实行清洁能源分布式供能系统的若干意见》。会议指出,主城区公共建筑实行清洁能源分布式供能系统,对于促进能源结构优化调整、提高主城区供能效率、改善大气质量、保障改善民生,具有积极的推动作用。要积极宣传引导,加强政策扶持,动员各企事业单位广泛应用清洁能源分布式供能系统。

    会议审议通过了《城市公立医院医疗服务价格改革方案(试行)》。会议强调,城市公立医院医疗服务价格改革是医改的重要内容,涉及广大群众切实利益,社会关注度高。要采取多种有效形式,大力宣传解释好改革相关政策,及时回应群众关切。要加强监督管理,使药价真正降下来,医疗服务水平提上去,让广大人民群众切身感受到医改带来的实惠。

    会议研究审议了《关于争取全国唯一合同节水管理试点城市的汇报》。会议指出,实施合同节水管理是贯彻落实中央节水优先理念的一项重要举措,是一件利国利民的实事、好事。邯郸是典型的资源型缺水城市,人均水资源占有量少,争取合同节水管理试点城市意义重大。要进一步提高认识,加强领导,加大与水利部的对接力度,编制好试点工作方案,推动各项工作顺利进行。要以此次创建为契机,加大宣传引导力度,增强全民节约用水意识,在全社会营造节水光荣的浓厚氛围。(记者苗志磊)

相关新闻

邯郸要建220米玻璃吊桥

2016-03-17 10:32:29

云集众创空间落户邯郸马头经济开发区

2016-03-17 09:02:41

日前,邯郸市马头经济开发区成功引进云集众创空间项目。

邯郸一男子报警谎称“目睹一起持枪杀人案”被拘

2016-03-16 15:39:35

一男子深夜醉酒后突发奇想,向110报警称自己“目睹一起持枪杀人案”。该重大警情惊动了巡警、派出所、刑警三警种的民警,后经民警们大量取证,证实其竟是一起假警。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