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调落子剧《桃花庵》将登陆邯郸大剧院

2016-03-17 14:12:27 来源:邯郸日报 责任编辑:实习编辑李珊珊
记者日前从邯郸市文广新局获悉,3月23日晚7:30,市平调落子剧团将在邯郸大剧院举行惠民演出。届时,中国戏剧梅花奖得主、市平调落子剧团副团长王红将为广大观众奉上平调落子传统剧目《桃花庵》。

    记者日前从邯郸市文广新局获悉,3月23日晚7:30,市平调落子剧团将在邯郸大剧院举行惠民演出。届时,中国戏剧梅花奖得主、市平调落子剧团副团长王红将为广大观众奉上平调落子传统剧目《桃花庵》。

    此次演出实行每张10元低票价,在市图书馆、博物馆设取票口,低收入市民可凭特困证、低保证、残疾证免费领票。取票时间为3月22日9:30-11:30、14:30-17:00和3月23日9:30-11:30。(记者冀晋萌)

相关新闻

河北省安全生产综合督导组到邯郸进行督导检查

2016-03-17 14:07:59

2月23日至3月15日,以河北省安全监察总队总队长解西斌为组长的省安委办安全生产综合督导组,对邯郸市“两会”期间及节后复工复产安全生产工作进行了督导检查。3月16日,综合督导交换意见会在市政府召开,副市长孟广军参加。

邯郸市“十大不文明行为”随手拍活动正式启动

2016-03-17 14:05:17

自3月16日开始至12月底,邯郸市文明办携手邯郸日报社新媒体中心在全市广泛开展“十大不文明行为”随手拍活动。

邯郸好医生赵梦华:患者以性命相托,我们要倾心以对

2016-03-17 14:03:24

赵梦华,市中心医院心血管内科专家,三十余年如一日,一切以病人为中心,将毕生的心血和精力奉献给他的病人和邯郸心血管专业的发展。2016年1月20日,年仅58岁的他因肺癌肝转移医治无效去世。

邯郸民警巧用微信“朋友圈”一天内为俩走失儿童找到家

2016-03-17 11:34:28

警方提示:父母一定看护好自己年幼且没有自理能力的孩子。万不可将孩子一人留在家中。如带着孩子工作时,必须保证孩子的活动范围在自己的监控范围内。平时要让孩子熟记自己的姓名、父母的姓名以及能够联系到家人的电话号码和家庭住址。

邯郸市曲周县:高压线掉“火球”烧毁蔬菜大棚

2016-03-17 11:23:47

连日来,邯郸市曲周县湾子村田女士望着一片狼藉的蔬菜大棚欲哭无泪。她怎么也没有想到,因为空中高压线路意外冒火,掉下的火球将其辛辛苦苦建起来的大棚全部烧毁,各类损失总计8万余元。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