邯郸永年互联网协会成立 协助保障舆情安全

2016-03-18 10:29:56 来源:邯郸日报 责任编辑:实习编辑李珊珊
近日,邯郸永年县互联网协会召开成立大会。

    近日,邯郸永年县互联网协会召开成立大会。

    据了解,该协会是永年县从事互联网工作的企事业单位和个人以及一切有志于推动该县网络文化事业发展的企事业单位和社会各界人士自愿结成的地方性、行业性、非营利性的社会组织,旨在协助保障全县的互联网舆情安全,密切关注有关舆情动态,保障公民合法权益,推动全县网络文化健康发展。协会倡议,“网络文明,从我做起”,点赞正能量,争做好网民。(通讯员许晓焕记者秦小虎)

相关新闻

河北省紧固件产业技术研究院在邯郸永年揭牌成立

2016-03-18 10:14:23

3月16日,河北省紧固件产业技术研究院在邯郸永年县揭牌成立。据悉,该院依托永年紧固件研究院和河北工程大学,由河北工业大学、邯郸职业技术学院、河北汉光重工有限公司等共建。

邯郸永年朱山植物园将打造跨度220米玻璃吊桥

2016-03-17 12:14:06

记者日前获悉,邯郸永年县境内朱山植物园景区将投资1.2亿元打造华北地区首座玻璃吊桥,吊桥跨度220米,连接“朱山”、“娄山”,预计2016年7月中旬景区试运营。

永年朱山植物园将建设跨度220米玻璃吊桥

2016-03-16 17:10:33

朱山植物园位于邯郸市永年县境内,距离县城4公里。以朱山、娄山及外围约2平方公里自然生态为界。

邯郸永年县举办“3·15”消费者权益日纪念活动

2016-03-16 14:32:53

3月15日上午,永年县在天骏商业广场举办2016年“3·15”国际消费者权益日纪念活动。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