邯郸涉县打造“大众创业税收优惠政策通”平台

2016-03-21 10:27:12 来源:邯郸日报 责任编辑:实习编辑李珊珊
为支持大学生、返乡农民工、退役士兵等群体创业,邯郸涉县地税局最近着力打造“大众创业税收优惠政策通”平台。

    为支持大学生、返乡农民工、退役士兵等群体创业,邯郸涉县地税局最近着力打造“大众创业税收优惠政策通”平台。

    搭建“互联网络+政策宣传”平台,利用网页、微信、微博、QQ群等网络载体,广泛宣传与创业相关的税收优惠政策,明确专人及时解答网友在线提出的税收优惠政策问题;搭建“技能培训+政策促业”平台,借力县人劳、职业技术学校等部门、单位组织的创业技能培训班,与其联合,开设税收优惠政策课;搭建“营业登记+政策指引”平台,在纳税人办理“三证合一”营业执照时,针对其经营特点,将有关税收优惠政策资料“打包”,送给纳税人;搭建“创业发展+政策兴商”平台,成立创业优惠政策服务小组,对个人创业开展跟踪服务。目前,该局与相关单位合作,累计开办税收政策培训课4期,向61户新办登记户发送“税收优惠政策资料包”,为27家个体创业户开展上门服务,累计协调解决资金困难5万余元。(李帅飞张艳)

相关新闻

涉县更乐镇中学生赵娜7年无私帮助脑瘫同学

2016-03-19 11:14:28

涉县一中学生赵娜7年无私帮助脑瘫同学赵嘉月,经常给嘉月讲解习题,或借给嘉月笔记,帮助嘉月学习。在她的带动下,班上的同学也纷纷给予嘉月很多帮助。

邯郸涉县井店20兆瓦发电站预计5月底并网发电

2016-03-18 11:22:40

邯郸涉县是河北省太阳辐射富集区之一。近年来,涉县充分发挥日照时间长、光能资源丰富优势,大力发展光伏发电项目。

邯郸涉县加快美丽乡村污水治理

2016-03-18 10:35:03

为了推进美丽乡村建设,邯郸涉县环保局把乡村污水处理设施建设作为一号工程,首先对“石岗连泉生态谷片区”15个重点村加快了污水治理。

邯郸涉县国税局查补入库税款342.66万元

2016-03-16 10:40:30

为进一步加强税收征管,堵塞管理漏洞,增加税收收入,进入3月以来,邯郸涉县国税局开展“税收清理攻坚”活动,力促实现首季开门红。

两货车严重追尾两人被困 邯郸涉县消防紧急救援

2016-03-15 17:25:33

3月14日凌晨02时48分,位于邯郸涉县309国道井店镇五岔口处两辆货车发生追尾事故,经过邯郸消防涉县中队的紧急营救,最终成功救出两名男子。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