邯郸武安市地税局多措并举做好营改增扩围准备

2016-03-21 10:47:02 来源:邯郸日报 责任编辑:实习编辑李珊珊
邯郸武安市地税局针对国家关于今年5月全面完成“营改增”工作的有关政策,采取多项措施积极推进。

    邯郸武安市地税局针对国家关于今年5月全面完成“营改增”工作的有关政策,采取多项措施积极推进。

    组织干部认真学习“营改增”有关政策,正确认识“营改增”面临的困难和挑战,全力做好全面扩围前的各项工作。开展摸底调查。对房地产、建筑业开展税源清理检查,摸清税源底数,确保“营改增”企业户数清、税款清、资料清。加大清欠力度。梳理“营改增”纳税人税款缴纳情况,对开发项目逐个清理,着力清缴税款,杜绝遗留问题。深化分析预测。对属于“营改增”改革范围内的纳税人,开展涉税信息清查和梳理,保证征管基础数据的真实准确。在此基础上,对“营改增”后税源变化情况进行详细测算,为地方政府决策提供信息和依据。强化部门协作。主动与国税部门联系,积极建立协作机制,搭建“营改增”工作平台,协调解决移交中遇到的各种问题,合力推动工作,确保“营改增”工作平稳过渡。(武晓波)

相关新闻

武安市面向全国开展“百名书家写村名”活动

2016-03-20 10:15:30

为推动武安市美丽乡村文化大发展大繁荣,促进和带动群众文化活动的深入开展,提高武安市美丽乡村建设品位,市委网信办、美丽乡村办公室、市委农工委、市书协将共同举办“百名书家写村名”活动,面向全国征集书法作品。

邯郸武安连续破获两起肇事逃逸案件

2016-03-17 17:31:06

近日,在邯郸武安境内,4天连发两起交通肇事死亡案件,一起发生在武安西南部偏远山区村级道路上,一起发生在武安南二环魏粟山村口路段,肇事车辆撞祸后均逃逸,两起事故造成2人死亡。

邯郸武安城市建设突出“向东向南”发展 借力“PPP”模式

2016-03-17 16:24:45

立足建设邯郸副中心城市,邯郸武安城市建设突出“向东向南”发展,打好“拉框架、强功能、上品位、严管理”四大攻坚战。为破解城市建设资金短缺难题,该市将在城市建设中引入政府和社会资本合作的“PPP”模式。

驾车撞人逃逸四天两命 邯郸武安交警昼夜追踪七天破案

2016-03-17 14:14:24

日前,武安市境内四天连续发生两起交通肇事死亡案件,驾驶人撞人后全部逃逸。面对警情,武安交通民警发扬连续作战精神,经过7昼夜全力侦查,终于成功破获两起案件。

武安3个城建项目采用PPP模式建设

2016-03-17 08:37:47

为破解资金短缺难题,武安市在城市建设中引入PPP模式,目前有3个项目被确定为首批采用PPP模式建设的城市重点项目。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