邯郸广平开展“3·15”食药安全宣传活动

2016-03-21 15:11:55 来源:中原商报 责任编辑:实习编辑李珊珊
为进一步增强群众食品药品安全意识,3月14日上午,广平县食药监局在文化广场开展食药安全大型宣传活动。

广平县食药监局开展“3·15”食药安全宣传活动

    为进一步增强群众食品药品安全意识,3月14日上午,邯郸广平县食药监局在文化广场开展食药安全大型宣传活动。

    在活动现场,设立了宣传咨询台、宣传板,现场面对面向群众讲解食品药品安全知识,解答群众关心的使用过期药品的危害、假劣药品辨别等方面的相关问题,鼓励群众发现食品药品安全问题,及时向12331投诉举报,维护自身合法权益。同时现场受理群众投诉举报。

    活动期间,共发放宣传资料500余份,接受群众咨询100余人次。许艳菊宋朝兴

相关新闻

广平:小学生“竖蛋”迎“春分”

2016-03-21 09:57:18

河北省广平县明德小学组织部分学生们玩起了“竖蛋”的游戏。

国际幸福日:邯郸广平小学生“晒幸福”

2016-03-18 17:24:36

邯郸市广平县明德小学开展“画画幸福那点事儿”绘画活动,学生们在老师的辅导下通过绘画“幸福”文化元素的作品,共享美好幸福新生活,庆祝“国际幸福日”的到来。

邯郸广平推行“一句话承诺” 助群众解决问题280余个

2016-03-17 17:21:36

去年以来,邯郸广平县在农村党员中全力推行“一句话承诺”,大力促进农村党员作用发挥。截至目前,该县已召开各类民主评议大会100余场,参与监督评议的群众达到5000多人次,帮助群众解决生产和生活问题280余个。

邯郸广平经济开发区外引内培持续加大招商力度

2016-03-17 17:19:16

新年伊始,邯郸广平县经济开发区适应经济发展新常态,把招商引资放在各项工作的首位,积极创新招商方式,采取外引内培,持续加大招商力度,确保招商引资出成效。到目前为止,该园区跟进的在谈投资项目8个,总投资达16亿元。

邯郸广平实施“绿美广平”攻坚行动 植绿5600亩

2016-03-15 10:47:57

于此同时,该县7个乡镇也根据造林计划组织群众绿化家园。抓好植树造林的有利时机,连日来,广平县实施了“绿美广平”攻坚行动,确保完成造林面积5600亩。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