邯郸临漳开展“3·15”宣传活动

2016-03-21 15:16:47 来源:中原商报 责任编辑:实习编辑李珊珊
3月15日上午,邯郸临漳县在县城邺都花园广场举行了大规模宣传活动。

临漳县食药监局积极开展“3·15”宣传活动

    3月15日上午,邯郸临漳县在县城邺都花园广场举行了大规模宣传活动。

    在宣传活动现场,以食药监管法律法规、安全合理用药、假劣药品识别、违法药品广告等为主要内容,设立宣传台、咨询台,现场接待群众咨询200余人次,发放宣传资料500份,展出展板十余块,悬挂宣传标语3条,展出查处假劣药品20余种,假劣食品30余种,违法保健品10余种。 (郭佳)

相关新闻

临漳借力“互联网+”发展旅游业

2016-03-16 08:21:02

临漳县在铜雀三台遗址公园、邺城博物馆、佛造像博物馆开设官方微信公众号,对平台内容进行精心策划和科学编排,采用文本、图片、动画、视频等多种形式对临漳文化旅游资源进行推广和展示。

临漳县两项审计项目荣获市审计机关表彰

2016-03-15 15:58:32

近日,邯郸市审计局召开全市审计工作会议,总结表彰2015年度审计工作,各县市区审计局通过视频进行了收听收看。

外表看像怀孕 邯郸临漳一妇女摘除八斤重肌瘤

2016-03-09 10:52:24

近日,临漳县张村乡的一位中年妇女挺着大肚子来到临漳县医院东区妇科门诊,从外表看,她就像怀孕五六个月的样子。妇科主任王芳经过检查,竟发现她肚子里藏着一个巨大的盆腔包块。

“151”工程力推临漳跨越崛起

2016-03-09 09:45:25

“151”工程即:重点抓好10个重大项目,力促50个超千万元以上项目如期实现开竣工,谋划超千万元项目100个,年度完成投资85亿,从而推动‘一带五星’战略实施,为临漳实现科学跨越、增比进位,绿色崛起、富强美丽奠定坚实基础。

四岁男童走失路边哭泣 临漳民警微信平台帮忙找父母

2016-03-03 09:23:54

于是民警立即对附近居民走访调查,同时在微信公众平台发布信息,最终联系到该男孩的父母。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