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货车冲入40米深沟致二人被困 邯郸消防紧急救援

2016-03-22 09:35:49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诚意
3月20日凌晨2时许,位于邯郸武安314省道柏草坪路段处一辆半挂货车冲入40米深沟,两人被困,情况危急。邯郸消防武安中队接警后迅速展开紧急救援,最终被困人员被成功解救。

一货车冲入40米深沟,二人被困,邯郸消防武安中队正在紧张救援中。

    河北新闻网讯(实习生李珊珊 通讯员聂翠婵)3月20日凌晨2时许,位于邯郸武安314省道柏草坪路段处,一辆半挂货车冲入40米深沟,两人被困,情况危急。邯郸消防武安中队接警后迅速展开紧急救援,最终被困人员被成功解救。

    据了解,接警后消防官兵立刻赶到现场,经侦查和了解得知,一辆载有煤炭的半挂货车在行驶中,不慎冲破路边护栏冲入40多米深的路沟中,货车司机被困在严重变形的驾驶室内,无法动弹,另一名随车人员被甩出驾驶室,躺在离车5、6米远的地上,二人均意识清醒,但都有不同程度的受伤。货车车头严重受损,所载煤炭也散落一地。

    简单了解情况后,消防官兵立即展开救援,最终两名受伤人员被成功救出,先后被送上救护车,由医务人员送往医院进行救治。

    目前,事故原因正在进一步调查中。

相关新闻

邯郸广平开展“3·15”食药安全宣传活动

2016-03-21 15:11:55

为进一步增强群众食品药品安全意识,3月14日上午,广平县食药监局在文化广场开展食药安全大型宣传活动。

邯郸推进第二批食药安全县创建工作 开展自评查漏补缺

2016-03-21 14:49:45

3月16日,邯郸市政府食安办、市食药监局联合印发《关于第二批食品药品安全县创建综合评价自评工作有关事宜的通知》,对创建自评工作进行安排部署,确保第二批创建县顺利通过检查验收。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