邯郸武安市国税局成立进户执法协调领导小组

2016-03-22 10:07:25 来源:邯郸日报 责任编辑:实习编辑李珊珊
近日,邯郸武安市国税局为让简政放权、转变作风取得实效,税收执法不再“任性”,成立了进户执法协调领导小组,负责组织管理全局规范进户执法工作,凡制定涉及进户执法事项的文件和工作安排。

    近日,邯郸武安市国税局为让简政放权、转变作风取得实效,税收执法不再“任性”,成立了进户执法协调领导小组,负责组织管理全局规范进户执法工作,凡制定涉及进户执法事项的文件和工作安排,均须事先报送协调领导小组备案报批,方可执法,未经批准,任何部门不得自行安排税务人员进户执法。

    该局政策法规科对进户执法项目进行了全面清理,共取消包括一般纳税人征收认定调查核实等在内的21项进户执法事项;对进户执法的事项实行统筹安排、统一管理。实施规范执法以来,多头进户、随意进户和重复检查的执法次数同比减少了约四成,遏制了违规进户执法,保护了纳税人的合法权益,为企业发展营造了最优的纳税服务和执法环境。(朱锡杰郝永华)

相关新闻

邯郸武安市开展春季学校食堂食品安全专项检查

2016-03-21 15:09:53

为进一步加强学校食堂食品安全监管,有效防控食品安全事故发生,武安市食药监局“四个突出”开展了春季学校食堂食品安全专项检查。

邯郸武安市地税局多措并举做好营改增扩围准备

2016-03-21 10:47:02

邯郸武安市地税局针对国家关于今年5月全面完成“营改增”工作的有关政策,采取多项措施积极推进。

武安市面向全国开展“百名书家写村名”活动

2016-03-20 10:15:30

为推动武安市美丽乡村文化大发展大繁荣,促进和带动群众文化活动的深入开展,提高武安市美丽乡村建设品位,市委网信办、美丽乡村办公室、市委农工委、市书协将共同举办“百名书家写村名”活动,面向全国征集书法作品。

邯郸武安连续破获两起肇事逃逸案件

2016-03-17 17:31:06

近日,在邯郸武安境内,4天连发两起交通肇事死亡案件,一起发生在武安西南部偏远山区村级道路上,一起发生在武安南二环魏粟山村口路段,肇事车辆撞祸后均逃逸,两起事故造成2人死亡。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