邯郸县:村村有卫生计生室 天天有医生坐诊

2016-03-22 14:42:58 来源:邯郸晚报 责任编辑:实习编辑董源
邯郸县在每一个行政村均设立一个卫生计生室,保证一周7天均有医生坐诊,及时解决农民的健康问题。

邯郸县:村村有卫生计生室 天天有医生坐诊

    邯郸县在每一个行政村均设立一个卫生计生室,保证一周7天均有医生坐诊,及时解决农民的健康问题。图为医生正在谢南留村卫计室内,为农民诊断病情。 赵孔阳摄

相关新闻

唐山路北区国税:专家团队“坐诊”服务厅

2016-02-17 11:29:13

唐山市路北区国税局把便民服务当作自己工作的一项重要内容,想方设法为纳税人排忧解难。

桃城区农技人员进棚区“坐诊支招”

2015-12-01 16:37:32

(于艳梅、吕凤英)近来,针对持续低温寡照天气对设施蔬菜带来的不良影响,桃城区组织农技人员深入棚区“坐诊”,指导农户采取有效措施,最大限度降低灾害性天气的危害。针对每个温室蔬菜的长势和品种不同,他们及时下发了《低温寡照条件日光温室管理技术》的宣传材料,把简单有效的技术传达到每棚每户。

邱县建立68座农村健康小屋 专家定期坐诊

2015-09-16 09:31:48

邱县在68个农村设立了“健康小屋”,由县级医院专家每周定期到“小屋”坐诊,为群众提供健康咨询、健康指导及常见病诊疗服务。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