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型遮阳棚亮相邯郸街头

2016-03-23 11:23:03 来源:邯郸晚报 责任编辑:实习编辑李珊珊
为了深入贯彻邯郸市精细化管理工作要求,实实在在为老百姓办好事,日前,由市城管执法局市政工程管理处投资兴建的新型遮阳棚亭正式亮相邯郸市街头路口。

新型遮阳棚亮相邯郸街头

    为了深入贯彻邯郸市精细化管理工作要求,实实在在为老百姓办好事,日前,由市城管执法局市政工程管理处投资兴建的新型遮阳棚亭正式亮相邯郸市街头路口。

    22日上午,在联纺路和滏东大街口东北角的自行车道上,笔者看到一个长16.5米、宽4米的大型遮阳棚矗立在路口,工人们正在进行最后的安装收尾工作。遮阳棚的侧面支柱上安装了四块电子公益广告屏,里面安装了LED灯管,通电后熠熠发光,到了晚上更是华光闪烁、光彩夺目,棚顶以一个非常漂亮的弧线向外延伸出去,正好遮住在此等候红绿灯的行人们。

    据介绍,这种新型的遮阳棚亭不仅能为骑车路过的市民们遮阳挡雨,让他们在酷暑天气晒不着,下雨时候淋不着,更是我市城市建设的亮点。从此经过的行人们纷纷表示,有了这个遮阳棚,等红绿灯的时候就不用担心日晒雨淋了,希望以后在每个路口都能建这么一个遮阳棚为大家提供方便。(李英)

相关新闻

邯郸市通报7起典型问题

2016-03-23 11:22:14

3月22日,据省纪委监察厅网站消息,邯郸市通报7起典型问题。

“巨紫荆”落户邯郸艺术中心广场

2016-03-23 11:19:48

3月22日,邯郸市首次引进的70棵新树种巨紫荆落户文化艺术中心广场,待到明年春暖花开之际,文化艺术中心广场上的巨紫荆将盛开满树紫荆花,等待市民的观赏。

邯郸馆陶实施“262”工程 为美丽乡村评星级

2016-03-23 11:17:46

“262”工程,即全县277个村,根据村庄特点和发展方向,按20%、60%、20%的比例和不同建设任务分为五星、四星、三星三个级别,分类开展美丽乡村创建活动。

邯郸魏县五项专题活动促整风

2016-03-23 11:16:29

抓整顿就要坚持从大处着眼、小处着手,从一言一行、一点一滴抓起。他们结合组织工作实际,开展了五项专题活动。

邯郸政府助力企业“零成本”上市 最高补助200万

2016-03-23 11:12:16

近年来,邯郸市委、市政府高度重视企业上市工作。日前,邯郸市出台了《关于大力支持企业上市工作的意见》,旨在强化政府引导和政策扶持,积极推动企业进入多层次资本市场挂牌上市。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