邯郸市委书记高宏志到永年武安峰峰调研

2016-03-24 10:31:04 来源:邯郸日报 责任编辑:实习编辑李珊珊
3月23日,邯郸市委书记高宏志到永年县、武安市和峰峰矿区调研,强调要进一步提振精神、转变作风、崇尚实干,奋发有为地抓实抓好重点项目建设,持续用力推进植绿增绿、提升档次,切实让人民群众享受到更多发展成果。

    3月23日,邯郸市委书记高宏志到永年县、武安市和峰峰矿区调研,强调要进一步提振精神、转变作风、崇尚实干,奋发有为地抓实抓好重点项目建设,持续用力推进植绿增绿、提升档次,切实让人民群众享受到更多发展成果。市领导曹子玉、刘德明参加调研。

    抓项目就是抓发展。各地重点项目建设进展如何,高宏志十分重视和关心。此次调研,他先后考察了永洋特钢产业园和武安保税物流中心、新峰煤制天然气综合利用等项目,并分别召集市直有关部门负责同志进行现场办公,研究具体事项,破解瓶颈制约。高宏志希望项目业主进一步坚定信心决心,多上人员设备,集中精力加快推进。地方党委政府和有关部门也要强化服务意识,想企业之所想、办企业之所需,及时帮助解决实际问题,共促项目早日建成、达产达效,更好地促进地方发展。

    春风拂大地,万物萌生机。在永年县朱山植物园、佛山文化生态旅游景区和峰峰矿区北响堂景区,一座座山体正栽植新绿、披上“新衣”,居高望远、生态宜人。高宏志一行实地踏勘了景观规划建设特别是春季造林有关情况。他指出,景区绿化一定要提前搞好策划,善于运用城市园林造景的理念和方法,遵从自然地貌,依山就势打造,做到多绿量、多树种、多色彩,进一步提升档次、强化养护,努力形成一年四季富有变化,令人赏心悦目、流连忘返的自然生态景观效果。集贤村位于响堂山脚下,高宏志来到这里,详细了解美丽乡村建设情况,鼓励村民要深入挖掘自身优势,积极融入景区建设,不断提升游客接待能力,真正让这里山水更美、群众致富。高宏志最后还就滏阳河和村段两岸生态绿化工作进行了考察,并对下一步发展提出了具体指导意见。(记者李晓斌)

相关新闻

邯郸市通报8起“一问责八清理”典型问题

2016-03-24 10:20:20

日前,邯郸市“一问责八清理”专项行动领导小组办公室通报了8起“一问责八清理”方面典型问题。

中央维稳办副主任于复苓率调研组到邯郸调研

2016-03-24 10:15:19

3月23日,中央维稳办副主任于复苓在省委政法委巡视员马银川的陪同下,率调研组来到邯郸市,调研当前经济形势下环保领域存在的突出问题及工作措施。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群工部部长李德进出席座谈会。

全国首家“商务印书馆乡村阅读中心”在邯郸武安揭牌

2016-03-24 08:29:09

全国第一家“商务印书馆乡村阅读中心”23日在河北省武安市阳邑中心学校揭牌,该中心将探索以学校辐射村镇的乡村阅读推广新模式。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