邯郸县开展破损围挡、牌匾、遮阳棚整治行动

2016-03-24 11:11:47 来源:邯郸日报 责任编辑:实习编辑李珊珊
近期,邯郸县针对城区内部分工地围挡、门店牌匾、广告牌、遮阳棚破损严重等情况,集中开展了破损围挡、牌匾、遮阳棚整治行动。

    近期,邯郸县针对城区内部分工地围挡、门店牌匾、广告牌、遮阳棚破损严重等情况,集中开展了破损围挡、牌匾、遮阳棚整治行动。

    在整治中,该县组织执法队员逐路逐店下发整治方案,明确整治内容、标准和时间。在此基础上,深入每一条责任路段,对设置不规范、陈旧破损、档次低劣的围挡广告相关业主下达《责令限期整改通知书》,动员当事人自行整改。对一些过期工地围挡、乱设招牌广告、破旧遮阳棚,执法人员进行了全面拆除。截止目前,共更换门头牌匾25处、围挡广告16处;清除拆除破损广告牌、布、工地围挡共75处;拆除遮阳棚11处;加固围挡、牌匾29处;清理条幅43条,清理占道灯箱21块。(记者佘志娟)

相关新闻

邯郸县:村村有卫生计生室 天天有医生坐诊

2016-03-22 14:42:58

邯郸县在每一个行政村均设立一个卫生计生室,保证一周7天均有医生坐诊,及时解决农民的健康问题。

邯郸县设立计划生育服务回访中心 提升群众满意度

2016-03-22 10:02:57

近日,邯郸县设立计划生育服务回访中心,对计生服务对象开展回访工作。截至目前,已有近千户接受了计划生育服务回访中心的回访,提高了群众对计生工作的满意度。

邯郸县举办“12320”健康讲堂和健康知识培训

2016-03-17 17:26:54

3月10日,邯郸县卫计局在代召乡举办“12320”健康讲堂和健康知识培训,全县卫生计生120名从业人员参训。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