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宏志:推动国防动员和后备力量建设创新发展

2016-03-25 09:59:56 来源:邯郸日报 责任编辑:实习编辑李珊珊
3月24日上午,邯郸军分区党委召开九届八次全体(扩大)会议。

    3月24日上午,邯郸军分区党委召开九届八次全体(扩大)会议。市委书记、军分区党委第一书记高宏志出席并讲话。他强调,要以习近平主席的重要讲话和指示要求为指引,认真贯彻军委改革工作会议、军委扩大会议、中部战区、军委国防动员部和省军区党委全会精神,扎实推动国防动员和后备力量建设不断创新发展。

    高宏志在讲话中指出,2015年,军分区各项建设和工作有创新、有亮点、有成效,集中反映出,军分区党委是一个具有强大凝聚力和战斗力的坚强领导集体,军分区官兵是一支政治坚定、作风优良、能打胜仗的过硬队伍。高宏志代表市委、市政府,向军分区全体官兵和广大民兵预备役人员表示衷心的感谢。

    高宏志强调,今年是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胜阶段的开局之年,是推进供给侧结构性改革的攻坚之年,也是国防和军队建设发展的关键之年。我们一定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主席的重要讲话精神,扎实推动国防动员和后备力量建设不断创新发展。要牢牢把握政治建军,铸牢听党指挥这个强军之魂;牢牢把握改革强军,进一步提升履行使命任务能力;牢牢把握依法治军,全面提升部队法治化建设水平;牢牢把握军民融合发展,不断巩固军政军民团结的良好局面。

    高宏志强调,邯郸是革命老区,双拥共建的好传统任何时候都不能丢。全市各级党委、政府要带着感情与责任,一如既往地支持部队建设,主动为部队建设做好事、办实事、解难事,当好人民军队的坚强后盾。

    市委常委、军分区司令员刘新泉出席会议并围绕在新起点上推进军分区全面建设、创新发展讲了意见。军分区政委张玉宅主持会议并作了军分区党委工作报告。(记者李晓斌)

相关新闻

邯郸临漳一农家两人罹患重病 “再障”女童盼救助

2016-03-24 19:07:16

母亲身患贲门癌,在她生命垂危之际,12岁的女儿又身患重型再生障碍性贫血……不幸接踵而至,让邯郸市临漳县农民马俊峰的家庭几近崩塌。得知马俊峰一家的不幸遭遇后,社会各界爱心捐款不断涌入这个不幸的家庭,但10余万元的爱心款无法支撑起女儿高昂的治疗费。马俊峰无奈向河北新闻网“阳光理政”发出求救信:“母亲已经离开了,我不想再失去女儿,希望社会好心人能帮帮我们,救救我女儿!”

中信银行邯郸分行开展 “送金融知识进社区”宣传活动

2016-03-24 16:20:52

3月21日,邯郸分行组织精干力量,在星城国际社区开展“送金融知识进社区”宣传活动。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