邯郸预备役炮兵旅党委二届六次全体(扩大)会议召开

2016-03-25 10:01:53 来源:邯郸日报 责任编辑:实习编辑李珊珊
3月24日下午,邯郸预备役炮兵旅党委二届六次全体(扩大)会议召开。

    3月24日下午,邯郸预备役炮兵旅党委二届六次全体(扩大)会议召开。市委书记、炮兵旅党委第一书记高宏志在会上强调,要认清形势、牢记使命,进一步提高支持军事斗争准备、服务经济发展、维护社会稳定、加强军政军民团结等各项工作水平,促进经济社会与国防后备力量协调发展。

    高宏志在讲话中指出,2015年是预备役部队建设成效明显的一年。炮兵旅党委坚持以强军目标为统揽,扭住重点,狠抓落实,部队建设呈现出全面发展、全面进步的良好局面,多次受到上级表彰。高宏志代表市委、市政府,向受表彰的先进单位和个人表示祝贺,向为邯郸发展作出突出贡献的全体官兵表示衷心的感谢。

    就做好下一步工作,高宏志强调,要认清形势任务,切实增强抓预备役部队建设的使命感责任感,不断开创工作新局面。要把握工作重点,全面加强思想政治建设,加快转变战斗力生成模式,扎实推进军民融合,努力实现预备役部队建设科学发展。要广泛组织动员,切实做到在加快转型发展中多作贡献,在应急处突维稳中冲在前列,在美丽乡村建设中真帮实扶,在文明城市创建中争当表率,为推进邯郸经济社会又好又快发展贡献力量。各级党委要加强组织领导,采取有力举措办实事、解难题,确保预备役部队建设各项工作落到实处。

    市委常委、秘书长、炮兵旅副政委刘德明,副市长、炮兵旅副旅长宋仁堂分别传达了上级有关会议精神。炮兵旅旅长陈忠泉在会上讲话。炮兵旅政委马洪才主持会议并代表旅党委作了工作报告。(记者李晓斌)

相关新闻

邯郸临漳一农家两人罹患重病 “再障”女童盼救助

2016-03-24 19:07:16

母亲身患贲门癌,在她生命垂危之际,12岁的女儿又身患重型再生障碍性贫血……不幸接踵而至,让邯郸市临漳县农民马俊峰的家庭几近崩塌。得知马俊峰一家的不幸遭遇后,社会各界爱心捐款不断涌入这个不幸的家庭,但10余万元的爱心款无法支撑起女儿高昂的治疗费。马俊峰无奈向河北新闻网“阳光理政”发出求救信:“母亲已经离开了,我不想再失去女儿,希望社会好心人能帮帮我们,救救我女儿!”

中信银行邯郸分行开展 “送金融知识进社区”宣传活动

2016-03-24 16:20:52

3月21日,邯郸分行组织精干力量,在星城国际社区开展“送金融知识进社区”宣传活动。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