邯郸市委书记高宏志深入居民小区调研绿化工作

2016-03-25 10:06:34 来源:邯郸日报 责任编辑:实习编辑李珊珊
3月24日下午,邯郸市委书记高宏志带领有关部门负责同志,深入复兴区的部分新建和老旧居民小区专题调研绿化工作。

    3月24日下午,邯郸市委书记高宏志带领有关部门负责同志,深入复兴区的部分新建和老旧居民小区专题调研绿化工作。在实地察看并听取相关汇报后,高宏志强调,要进一步强化生态意识,抢抓当前植树添绿的有利时机,因地制宜,见缝栽绿,做到多一些自然生态、少一些人为硬化,不断增加小区绿化面积。要着力提升绿化档次,认真搞好谋划,科学搭配树种,精心养护管理,构建立体绿化景观效果,共同努力让家园更绿更美、更加宜居。市领导刘德明、武金良参加调研。(记者李晓斌)

相关新闻

邯郸预备役炮兵旅党委二届六次全体(扩大)会议召开

2016-03-25 10:01:53

3月24日下午,邯郸预备役炮兵旅党委二届六次全体(扩大)会议召开。

邯郸临漳一农家两人罹患重病 “再障”女童盼救助

2016-03-24 19:07:16

母亲身患贲门癌,在她生命垂危之际,12岁的女儿又身患重型再生障碍性贫血……不幸接踵而至,让邯郸市临漳县农民马俊峰的家庭几近崩塌。得知马俊峰一家的不幸遭遇后,社会各界爱心捐款不断涌入这个不幸的家庭,但10余万元的爱心款无法支撑起女儿高昂的治疗费。马俊峰无奈向河北新闻网“阳光理政”发出求救信:“母亲已经离开了,我不想再失去女儿,希望社会好心人能帮帮我们,救救我女儿!”

中信银行邯郸分行开展 “送金融知识进社区”宣传活动

2016-03-24 16:20:52

3月21日,邯郸分行组织精干力量,在星城国际社区开展“送金融知识进社区”宣传活动。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