邯郸国防教育办公室主任会议在邯郸军分区召开

2016-03-25 11:02:50 来源:邯郸日报 责任编辑:实习编辑李珊珊
3月23日上午,全市国防教育办公室主任会议在邯郸军分区召开。

    3月23日上午,全市国防教育办公室主任会议在邯郸军分区召开。

    会议要求,深入贯彻国防教育法和党中央、国务院、中央军委《关于加强新形势下国防教育工作的意见》、习近平主席关于加强全民国防教育工作的重要指示,坚持创新驱动,积极改革实践,扎实开展宣传教育活动。坚持把国防教育纳入经济社会发展总体规划,纳入党委、政府和军事机关议事日程,充分发挥各级国防教育领导机构和军地有关职能部门的作用。结合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5周年和红军长征胜利80周年,扎实开展“传承红色基因,共建美丽邯郸”主题宣传教育活动。突出抓好党政干部国防教育,着力加强学校和企业国防教育,大力培育民兵预备役人员的战斗精神,善于运用信息化手段,普及开展全民国防教育,努力培树国防教育先进典型。加强国防教育基地的升级改造、使用管理,充分发挥国防教育基地的教育作用。(崔海山)

相关新闻

3月26日起邯郸市10条公交路线有变动

2016-03-25 10:55:47

根据城市发展和市民出行需求,3月26日起,邯郸市公交总公司将对30路、46路等10公交条线路进行优化调整。

前两月邯郸全市快递企业收入增四成

2016-03-25 10:48:33

记者日前从有关部门获悉,1-2月邯郸全市快递服务企业业务收入累计完成3639.99万元,同比增长39.97%。

邯郸美丽乡村“生活污水治理”专项行动试点启动

2016-03-25 10:43:29

为有效解决美丽乡村建设中的污水问题,邯郸市日前启动美丽乡村“生活污水治理”专项行动试点建设工作。

邯郸市科协四届四次全委会议召开

2016-03-25 10:39:37

市委副书记崔永斌出席并讲话,他强调,要切实做好新形势下科协工作,更好地发挥科协组织的作用,进一步团结动员广大科技工作者,共同为建设富强邯郸、美丽邯郸贡献智慧和力量。

邯郸市698项污染减排重点治理项目确定

2016-03-25 10:32:34

记者从邯郸市环保局获悉,为确保污染减排目标的实现,大幅减少主要污染物排放总量,今年邯郸市谋划确定了698项污染减排重点治理项目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