邯郸“让科技走进山区”活动走进涉县

2016-03-28 11:08:08 来源:邯郸日报 责任编辑:实习编辑李珊珊
3月27日,邯郸涉县西达镇后匡门小学的孩子们兴奋地说。当日由团市委、市青少年科技辅导员协会、优米机器人俱乐部举办的“让科技走进山区”活动来到后匡门小学。

    “今天是我们第一次玩机器人,太过瘾了! ”3月27日,邯郸涉县西达镇后匡门小学的孩子们兴奋地说。当日由团市委、市青少年科技辅导员协会、优米机器人俱乐部举办的“让科技走进山区”活动来到后匡门小学,志愿者们指导山里娃玩转机器人,点燃孩子们心中的科技梦。 苏团梅摄

相关新闻

涉县 循环经济“提速”绿色发展

2016-03-28 09:31:53

涉县“择业选商”,让涉县工业洗尽“铅华”。一批绿色、科技、高效重大项目的实施,为涉县县域经济的跨越发展积蓄了强大能量。

涉县与天津对接发展绿色产业

2016-03-28 08:58:47

    涉县牢牢把握京津冀协同发展机遇,积极与天津市进行全方位对接,已经从天津引来8个项目,大部分为绿色产业。

涉县循环经济“提速”绿色发展

2016-03-28 08:57:18

    2015年,该县共签约绿色环保项目100多个,总投资650多亿元;落地项目50多个,总投资410多亿元;在建项目完成投资150亿元,同比增长130%;有20多家央企、国企和知名民企落户涉县。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