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J始源东海与粉丝亲切合照 警察制服帅气十足

2016-03-30 10:00:43 来源:人民网 责任编辑:实习编辑李珊珊
Super Junior成员圭贤29日在自己的Instagram上传了始源和东海的照片。

SJ始源东海与粉丝亲切合照 警察制服帅气十足

    Super Junior成员圭贤29日在自己的Instagram上传了始源和东海的照片。

    照片中两人面带温暖谦和的微笑同粉丝进行拍照留念。始源自然地将手搭在粉丝的肩膀上,另一只手里捧着蛋糕,亲和力满分。东海则右手比出“V”字手势,佯装闭眼,面露微笑,萌点十足。

    据悉,东海于去年10月入伍,始源则于去年11月入伍,两人都已开始了各自的军旅生活。

相关新闻

SJ成员厉旭举行新专辑活动:想比圭贤做的更好

2016-01-28 08:42:30

据韩国《日刊体育》1月26日报道,25日,Super Junior成员厉旭举行了首张个人专辑《小王子》的宣传活动。厉旭表示,看到圭贤做的很好,自己也想努力,期待做的比圭贤更好。

SJ厉旭将举行新专辑Showcase 首先公开新歌舞台

2016-01-22 08:53:55

韩国男子组合SUEPR JUNIOR成员厉旭将举行首张个人专辑的Showcase,并在活动上首先公开新曲。

SJ崔始源和东方神起沈昌珉19日低调入伍

2015-11-18 08:47:55

据韩国《亚洲经济》报道,人气组合Super Junior成员崔始源和东方神起成员沈昌珉将于19日低调入伍。

SJ成员李东海生日当天入伍 EXO灿烈为其送行(图)

2015-10-16 14:10:41

SJ队长利特亲自送银赫入伍,强仁依依不舍,与银赫拥抱后流下泪水。由于目前成员人数减少,SJ日后将以小分队形式继续演出,圭贤、厉旭及艺声组成的Super Junior-K.R.Y.,最近宣布举行亚洲巡回演唱会。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