邯郸经贸代表团到台湾开展招商推介活动

2016-03-30 14:39:44 来源:邯郸日报 责任编辑:实习编辑李珊珊
3月19日至25日,邯郸市市长王会勇带领邯郸市经贸代表团赴台湾开展招商推介活动。

    3月19日至25日,邯郸市市长王会勇带领邯郸市经贸代表团赴台湾开展招商推介活动。在台期间,代表团以“推介邯郸、加大交流、增进了解、寻求合作”为主题,坚持原则、把握尺度、以诚相待、高效工作,有力促进了邯台之间经贸交流合作向更宽领域、更深层次发展。

    在台期间,代表团一行活动安排密集、紧凑、高效。一是深入交流,积极推介。代表团一行在台北举办了2016两岸(邯郸)产业合作座谈会,与台湾工商建研会、天明制药公司、金桥科技公司、敏孚机器工业公司等几十位台湾商会和企业负责人深入座谈。王会勇重点介绍了邯郸经济社会发展情况,集中展示了邯郸发展的优势、潜力和面临的重大机遇,诚挚邀请各位台商走进邯郸、了解邯郸、投资邯郸,在交流合作中增进友谊,实现互利共赢发展。二是密集拜访,深度对接。代表团先后拜访了台湾春宝森拉天时钨钢合金集团厦门总厂、福寿实业集团、友嘉实业集团等企业和商会,相互交流对接,共谋合作商机。三是抓住重点,寻求突破。代表团一行重点与中华两岸企业发展联合总会、台湾贸易中心、昇华泰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等与我市开展合作或有合作意向的企业对接,商洽合作事宜,达成广泛共识。台湾方面对我市的考察活动高度重视,表现出强烈的合作意愿。一致认为,邯台两地合作的空间巨大、前景广阔,将适时到邯郸考察对接,深入开展合作交流,携手共同发展。

    考察期间,邯郸市代表团促进了一批合作项目的成功签约,总投资20多亿元,涉及农产品深加工、装备制造等多个领域。(记者苗志磊)

相关新闻

邯郸冀南新区(磁县)广造林海建设“绿美区县”

2016-03-30 14:29:14

冀南新区(磁县)大打绿化生态牌,充分发挥区县丰富的生态资源优势,重点抓实一库、一湖、两林、三河、七绿廊,全力推进“绿美区县”建设。

邯郸邱县成安县财政收入提前完成

2016-03-30 14:22:24

邱县全部财政收入累计完成8998万元,占预算25%,同比增长20%;公共预算收入累计完成5683万元,占预算25%,同比增长17.7%,提前一周实现首季开门红。

石家庄师生为邯郸白血病男孩捐款6000多元

2016-03-30 11:30:16

日前,一场爱心募捐在石家庄市国泰街学校上演,为帮助邯郸8岁患白血病男孩,该校800名师生用课间半小时时间捐款6000余元,并当场将钱交到孩子父亲手中。

河北省中小企业服务大篷车活动驶入邯郸站

2016-03-30 11:25:52

3月29日,河北省中小企业服务大篷车活动驶入邯郸站,通过专家授课、团队服务,为企业搭建更高层次的服务对接平台。副市长孟广军出席活动并讲话。

邯郸市副市长宋仁堂调研督导地下水超采治理工作

2016-03-30 11:15:46

3月29日上午,邯郸市副市长宋仁堂带领市水利局、林业局、农牧局等部门相关负责人到鸡泽县、曲周县调研地下水超采综合治理工作,并对造林绿化、春季农业生产工作进行了督导。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