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外高手齐聚重庆武隆高空“跑钢丝”

2016-03-31 08:22:31 来源:中国新闻网 责任编辑:实习编辑李珊珊
3月30日,来自中国、瑞士和意大利的三位世界顶尖钢丝高手齐聚重庆武隆,在离地300多米高的天龙天坑上挑战高空竞速跑。

中外高手齐聚重庆武隆高空“跑钢丝”

图为来自意大利的扎瓦塔正在进行跑钢丝比赛。陈超 摄

    3月30日,来自中国、瑞士和意大利的三位世界顶尖钢丝高手齐聚重庆武隆,在离地300多米高的天龙天坑上挑战高空竞速跑。最终,52岁的瑞士选手弗雷迪·诺克以42.04秒的成绩夺得冠军。

相关新闻

俄男子35米高空走钢丝 无任何防护

2015-12-03 14:55:23

据英国《每日邮报》12月2日报道,近日,在俄罗斯西南部城市沃罗涅什(Voronezh),一名男子在两座10层高的楼房之间完成走钢丝的壮举,全程并没有任何安全防护措施。据悉,这名28岁男子走钢丝的全过程被对面楼上的居民拍摄了下来。

邢台:马路横着钢丝绳 面包车诡异腾空起(图)

2015-11-29 10:06:50

在河北邢台的一个交通路口发生诡异一幕,几辆车开到路口,突然像抽了风似的,腾空而起。原来河北诡异车祸是因为当地市政部门在修电线,在路口拉了一根钢丝,但没有设置警示牌。

高手在瑞士挑战477米高空走钢丝 走完2000米破记录

2015-10-09 08:31:44

当时的照片完好地记录了那一幕令人胆战心惊而又绝美的风景(网页截图)  据英国《镜报》10月7日报道,近日,高空钢丝爱好者塞穆尔·瓦莱瑞(Samuel Volery)组织全世界的同行们前往瑞士的莫雷松村(Moleson)来打破高空钢丝的各项记录。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