邯郸机关事业单位养老保险制度改革工作会召开

2016-03-31 10:50:50 来源:邯郸日报 责任编辑:实习编辑李珊珊
3月30日,邯郸全市机关事业单位养老保险制度改革工作会召开。副市长孟广军出席并讲话。

    3月30日,邯郸全市机关事业单位养老保险制度改革工作会召开。副市长孟广军出席并讲话。

    孟广军强调,各级各单位要高度重视,县(市、区)政府要加大投入,对养老金发放、职业年金、工作经费给予保障;要成立专门的领导小组,制定工作方案,明确责任分工。各级人社、财政部门要发挥好牵头作用,具体组织、指导、推动各项改革工作,其他部门和单位要各司其职、各负其责、密切配合,形成部门协调联动、单位积极参与的工作格局。要定期开展督导检查,确保各项工作顺利推进。要严格落实政策,统筹协调推进,积极稳妥实施。要抓住重点,做好统筹过渡期相关工作,确保改革前后待遇平稳过渡,集中做好参保登记工作,同步建立职业年金制度,切实加强养老保险基金管理。要搞好保障,加强经办机构建设、信息化建设、业务培训,确保把这项事关全体机关事业工作人员切身利益的事情办好。(记者王丽薇袁佳)

相关新闻

邯郸市副市长宋仁堂调研现代农业园区建设

2016-03-31 10:49:19

3月30日,邯郸市副市长宋仁堂组织带队先后赴邢台市南和县学习考察“南和农业嘉年华”建设经验、深入邯郸县调度现代农业园区建设工作。

邯郸市与北京外国语大学合作共建附属中学

2016-03-31 10:33:22

邯郸市与北京外国语大学建立全面战略合作协议签署仪式3月30日上午在北京外国语大学举行。副市长侯华梅、北京外国语大学党委书记韩震等出席签约仪式。

邯郸市丛台区为60周岁以上独生子女户上保险

2016-03-31 10:23:38

自2016年起,邯郸市丛台区试点推行免费为年满60周岁的独生子女和双女户计生家庭办理意外伤害保险。

邯郸市召开市直机关党的工作会议

2016-03-31 10:17:37

3月30日,邯郸市召开市直机关党的工作会议。市委常委、秘书长刘德明在会上强调,要发扬后池村“新愚公”精神,带头推进和落实市委的各项部署,充分发挥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确保每一项工作都能收到实效。

邯郸市召开司法体制改革试点工作推进会

2016-03-31 10:22:16

3月30日,邯郸市召开司法体制改革试点工作推进会。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