京港澳高速邯郸段安装区间测速设备 清明试运行

2016-04-01 11:04:22 来源:中原商报 责任编辑:实习编辑董源
据了解,京港澳高速邯郸段测速区间为:南行方向自邯郸服务区至磁县服务区的16公里路段,北行方向自漳河大桥至邯郸北口的46公里路段。

    昨日,记者从高速交警邯郸支队了解到,京港澳高速邯郸段已安装了区间测速设备,拟在清明节小长假期间试运行。高速交警提醒司机注意行驶速度,保障行车安全。

    据了解,京港澳高速邯郸段测速区间为:南行方向自邯郸服务区至磁县服务区的16公里路段,北行方向自漳河大桥至邯郸北口的46公里路段。区间测速系统不仅能实时监控车辆通过区间起点、终点的时速,计算车辆在该区间内行驶的平均速度,还能实时对驾驶员是否系安全带、接打手机进行抓拍。

    高速交警提醒,青兰高速公路山西长治段西行方向改扩建施工,禁止大型货车和危险品车通行,禁行车辆在龙虎、涉县东、涉县西收费站集中下道,请从以上站口下道的车辆注意避让。青兰高速公路涉县、武安段部分隧道相对较长,其中马鞍山隧道4.3公里、鼓山隧道3.9公里,隧道内水泥路面比较光滑,车辆通行时一定要注意隧道口的指示标志,降低车速、打开灯光。(记者李俊)

相关新闻

京港澳高速河北段增设区间测速设备 逃避处罚不可能了

2016-03-25 08:46:59

3月24日从省高速交警总队获悉,京港澳高速公路河北段8套区间测速设备正式投入使用。区间测速是指在同一路段上设置两个相邻的监控点,用车辆通过前后两个监控点的时间差来计算车辆在该路段上的平均行驶速度,并依据该路段的限速标准计算车辆是否超速。

唐山滦县首条区间测速公路全线通车

2016-03-23 10:04:16

唐山滦县福州路作为县委、县政府实施的重大民生工程之一,通过紧张施工建设,已于3月5日正式通车。该路段是滦县城区与高铁滦河站之间的重要连线,沿线途经村庄众多,交通流量大,通行速度快。

承德市区新增2处3个测速点位

2016-03-07 11:10:57

来自公安交管部门的信息,日前,承德市区新增2处共计3个测速点位,交管部门提醒广大驾驶人行经两处路段时一定要注意控制车速。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