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安美丽乡村 清明假期引来游客满园

2016-04-04 21:49:50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田士威
今年,成安县根据自身实际情况量身打造美丽乡村,王彭留村利用荷兰小镇的独特优势打造乡村旅游经济,1300余亩郁金香引的游客满园。

 

游客正在小镇游玩、拍照留念。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常虎涛)今年,成安县根据自身实际情况量身打造美丽乡村,王彭留村利用荷兰小镇的独特优势打造乡村旅游经济,1300余亩郁金香引的游客满园。4月2日,清明节假期开始后,该村吸引了附近众多市民前来游玩。据了解,荷兰小镇已经完成100余亩的郁金香种球种植,正在进行的花魁种类有向日葵362亩、薰衣草63亩、油菜花500亩、发过玫瑰29亩。各种配套设施风车、奶牛雕塑、大型木鞋、地中海建筑等等正在进一步完善中,最终,该小镇将建成集观赏娱乐、摄影基地、种球培育、精油提炼于一身的新兴绿色科技农业项目。

相关新闻

邯郸魏县马河村五大攻坚战助推脱贫摘帽

2016-04-03 19:46:49

4月1日上午,由邯郸市网信办主办的以“美丽乡村”和“精准扶贫”为主题的“网上好邯郸”活动正式启动。据了解,该活动将在今年进行16次一线采风活动,通过网络宣传扶贫攻坚和美丽乡村建设,重点宣传农村自然风光、历史人文、非遗文化、以及经济社会发展,宣传蹲点帮扶工作典型和贫困村、户脱贫事迹。第一站,记者跟随采风团来到了邯郸魏县大辛庄乡马河村。

邯郸馆陶粮画小镇发展特色产业

2016-04-03 19:43:02

4月1日下午,由邯郸市网信办组织的以“美丽乡村”和“精准扶贫”为主题的“网上好邯郸”系列网宣活动采风团走进邯郸馆陶县粮画小镇,实地探访当地美丽乡村建设情况。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