邯郸永年广府古城举办“清明节万姓祭祖大会”

2016-04-05 14:18:29 来源:邯郸晚报 责任编辑:实习编辑李珊珊
4月4日,邯郸永年县广府古城举办“清明节万姓祭祖大会”,来自各地的群众齐聚一起,共同缅怀、祭奠中华民族的“人文初祖”轩辕黄帝。

广府古城举办“清明节万姓祭祖大会”

    4月4日,邯郸永年县广府古城举办“清明节万姓祭祖大会”,来自各地的群众齐聚一起,共同缅怀、祭奠中华民族的“人文初祖”轩辕黄帝。开展万姓祭祖大会旨在进一步弘扬先祖美德,教育人们要感恩父母、感恩国家。 郝群英摄

相关新闻

永年广府古城争创国家5A景区

2016-03-16 08:17:13

为打造广府古城旅游品牌,永年县全力推进景区改造提升,迎接创建国家5A级旅游景区验收。广府古城是华北地区保存最完整的古城之一、中国北方唯一旱地水城和世界闻名的太极圣地,属国家级重点文物保护单位。

邯郸永年广府古城民俗“闹”春 接待游客26万人

2016-02-16 10:14:03

    假期已过,年味不减。大红灯笼高高挂,叫卖声声不停歇,人来人往闹新春,广府仍沉浸在一片嬉闹新春的海洋里。据统计,截至正月初六,广府古城累计接待中外游客超过26万人次,旅游综合收入6000万元。

省财政厅厅长高志立到广府古城调研工作

2015-10-29 16:40:41

10月28日上午,省财政厅厅长高志立一行在市领导曹子玉、翟广平和县领导张荷红、李剑青、来伟、杨跃峰等陪同下,到广府就古城建设情况进行考察调研。

太极拳名家齐聚广府古城切磋技艺

2015-10-10 14:04:45

开幕式上,广府的杨、武太极拳传人弟子及来自全国各地的太极拳名家纷纷上台表演了各个流派的太极拳、太极剑以及各类传统太极器械。

邯郸永年县对广府古城主要街道进行集中整治

2015-08-11 11:20:08

日前,邯郸永年县对广府古城主要街道进行集中整治。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