邯郸市部分美术家、摄影家到涉县后池村体验生活

2016-04-06 10:01:29 来源:邯郸晚报 责任编辑:实习编辑李珊珊
日前,邯郸市群艺馆组织邯郸市部分美术家、摄影家来到涉县后池村体验生活、挖掘艺术,学习后池村“太行新愚公”精神。

邯郸市部分美术家、摄影家到涉县后池村体验生活

    日前,邯郸市群艺馆组织邯郸市部分美术家、摄影家来到涉县后池村体验生活、挖掘艺术,学习后池村“太行新愚公”精神。艺术家们用手中的画笔和照相机在后池村创作出了大量的艺术作品,用艺术作品形式进一步感染人、激励人。 本报记者邱勇慧摄

相关新闻

涉县总工会开展捐衣活动 募集爱心衣物1.5万余件

2016-04-02 09:11:09

本报讯(江瑜)连日来,涉县总工会爱心救助站开展的“献出一份爱心美丽整个春天”捐赠衣物活动吸引了不少人参与。自去年成立爱心救助站以来,这已是涉县总工会第三次在全县范围内开展集中捐赠活动。此次捐赠活动主要以衣物捐赠为主,箱包、书籍、文具等均可捐赠。截至目前,爱心救助站共收到涉县爱心人士捐献的衣物15000余件,其中六成以上为九成新。

涉县新“愚公”集体登3月中国好人榜

2016-04-01 15:21:07

昨日,中央文明办发布了3月“中国好人榜”,108位群众身边的好人光荣上榜,其中本报最早独家报道的邯郸市涉县新“愚公”集体、勇救受伤路人的邢台煤矿工人付海豹,以及定州市的诚信经理范立州上榜。

涉县少先队员一二九师烈士陵园祭英烈

2016-04-01 10:37:55

清明前夕,邯郸市各界纷纷开展祭奠革命先烈活动,以表达对先烈的缅怀之情。

邯郸涉县好的哥:捡14.5万现金原封不动还失主

2016-04-01 10:25:46

刘女士介绍,3月29日上午11点,她和家人携带14.5万元现金和户口本、身份证等证件到购房中心缴纳购买新房的相关费用。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