邯郸市纪委宣传部征集廉政故事和照片

2016-04-06 10:26:10 来源:邯郸日报 责任编辑:实习编辑李珊珊
为进一步弘扬清风正气,营造廉荣贪耻的社会氛围,从即日起到12月31日,邯郸市纪委宣传部面向社会各界征集“清润邯郸·精彩故事”、“清润邯郸·精彩瞬间”原创优秀作品。

    为进一步弘扬清风正气,营造廉荣贪耻的社会氛围,从即日起到12月31日,邯郸市纪委宣传部面向社会各界征集“清润邯郸·精彩故事”、“清润邯郸·精彩瞬间”原创优秀作品。

    其中,“清润邯郸·精彩故事”要求以“清廉”为主题,以故事的形式讲述作者听到、看到、亲身感受到的党的十八大以来邯郸市党风政风、社风民风的新变化,党员干部勤勉敬业、清正廉洁的新风貌,字数在1500字以内。

    “清润邯郸·精彩瞬间”要求以“清廉”为主题,以照片的形式真实再现邯郸市各级各单位和广大人民群众大力推进党风廉政建设所取得的实际成果,照片格式为JPEG,图片清晰且不低于2500万像素,大小在500K至2MB之间,注明拍摄时间、地点、人物和100字以内的相关图片说明。

    投稿电子邮箱:hdsjwzg@126.com,邮件中请注明作者的真实姓名、单位、手机号码、通讯地址等信息。

    据悉,此次征集活动采取“边征集、边筛选、边采用”的原则,对征集到的作品及时择优在“清润邯郸”网站和《邯郸党风》杂志上刊发。活动结束后,评出各类获奖作品若干名,并给予一定奖励。同时,市纪委监察局有权对所有投稿作品用于非商业宣传(著作权归作者本人),不另付稿酬。投稿作品中涉及到版权、人物肖像权及个人隐私权等有关法律问题的作品,均由作者本人负责。

相关新闻

邯郸市政府召开第四十六次常务会议

2016-04-06 10:22:41

会议传达学习了国务院第四次廉政工作会议精神。会议指出,要强化看齐意识,把纪律规矩挺在前面。

清明假期邯郸景区迎客130万人次 实现收入6.21亿元

2016-04-06 10:21:17

记者从邯郸市旅游局获悉,清明假期邯郸市迎来旅游小高峰,红色游和祭扫成主角。

邯郸市委召开常委(扩大)会议 高宏志主持并讲话

2016-04-06 10:20:10

会议指出,省委书记赵克志、省长张庆伟此次带队赴京津浙三地学习考察,充分体现了省委、省政府深入解放思想、学习对标先进、加快河北发展的紧迫感与责任感。

邯郸磁县巡特警大队抓获一名外省网上逃犯

2016-04-06 10:19:09

近日,邯郸磁县巡特警大队巡防队员在漳河警务站查控车辆人员信息时,现场抓获一名外省网上逃犯。

邯郸曲周查处一起销售假冒“美的”商标空调案

2016-04-06 10:12:27

近日,经消费者举报,邯郸曲周县工商局河南疃分局成功查处一起销售假冒“美的”商标空调案。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