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齐费用才能清理? 邯郸安泰小区垃圾堵门愈演愈烈

2016-04-07 14:32:36 来源:中原商报 责任编辑:实习编辑董源
至今已过去将近四个月的时间,安泰小区垃圾堵门现象不但没有改观,而且愈演愈烈。

收齐费用才能清理? 邯郸安泰小区垃圾堵门愈演愈烈

    去年12月15日,中原商报刊登了《安泰小区居民将垃圾扔到马路上行人绕着走》一文,至今已过去将近四个月的时间,安泰小区垃圾堵门现象不但没有改观,而且愈演愈烈,小区的垃圾虽然已从马路上移到小区门口的路边,但是偌大的垃圾堆不但无人清理,而且还经常出现焚烧现象,让附近居民怨声不断。

    4月5日,记者再次来到了安泰小区。还未到小区门口,就闻到一股刺鼻的味道,记者发现,两个偌大的垃圾堆堵在小区的门口,且有焚烧过的痕迹。在附近居住的一位女士告诉记者,“赶紧管管吧,都好几个月了,每次烧垃圾的时候,气味呛得人难受。”

    垃圾堵了小区门,居民的心更堵。这么多的垃圾都是谁扔出来的,到底该如何处理?记者联系了邯郸市复兴添缘物业服务有限公司,负责人李先生告诉记者,该小区门口的垃圾主要因小区居民不交卫生费导致的。该小区的3、4、5、10、11、12、13、14号楼的居民每月都交7元的垃圾清运费,而6、7、8、9楼的居民一直未交,因此,物业未在这些楼前安装垃圾箱,小区门口的垃圾都是这些楼的居民扔出来的。物业人员表示,目前,他们正在联合社区人员和辖区派出所对7、8、9号楼安装垃圾箱,今后将劝阻居民不要将垃圾扔到小区大门口。至于小区门口的大量垃圾,因还有一些居民拒绝交纳垃圾清运费,造成垃圾清运不及时,等收齐后他们将进行清理。(实习记者曹建业)

相关新闻

邯郸市复兴区高级渠开始清污 为“垃圾渠”加“盖”

2016-04-07 10:12:10

近日,邯郸市复兴区彭家寨乡下庄村村民欣喜地发现,流经该村的高级渠开始动工清污了。人们期待着这条曾经被生活垃圾覆盖、污水横流的河渠能够早日通上水。

餐厅用同一把铲子做饭捅垃圾 员工便后不洗手做饭

2016-04-06 15:04:55

记者暗访发现,和合谷霄云路店存在将剩包子加热后再卖、鸡肉包装保质期随便改等现象。此外,该店卫生条件堪忧,员工用擦完下水槽后的抹布擦餐盒,部分员工如厕后不洗手就直接制作食品,更有甚者,员工做饭和捅垃圾用同一把刮铲。

邯郸市环卫中心集中清理各类垃圾70余吨

2016-04-06 10:54:12

日前,邯郸市城管执法局环卫中心清扫六大队对西环岔路开展集中清理工作。此次清理工作共计出动环卫工人300余人次,清理各类垃圾7车(后八轮),约70余吨。

邯郸开发区清运垃圾6580立方

2016-04-06 10:51:37

清明小长假期间,邯郸经济技术开发区“四清一拆一改”工作现场一派繁忙景象,铲车轰鸣,人声鼎沸,清运垃圾车辆来回穿梭。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