邯郸涉县环保志愿队助力“5A”景区“绿色”民俗庙会

2016-04-07 14:44:21 来源:中原商报 责任编辑:实习编辑李珊珊
连续几日,在邯郸涉县交通路口、娲皇宫景区内随处可见身着环保制服的志愿者在进行环保志愿服务,成为一道亮丽的风景线。

    “请大家文明祭祀,爱护山上的一草一木,谢谢大家支持配合……”连续几日,在邯郸涉县交通路口、娲皇宫景区内随处可见身着环保制服的志愿者在进行环保志愿服务,成为一道亮丽的风景线。

    涉县被誉为“太行山最绿的地方”。4月7日开始,北方六省市(京津冀晋鲁豫)最大的民俗庙会——娲皇宫庙会将在涉县的5A景区娲皇宫拉开帷幕。日前,该县环保局60余名环保志愿者分组开展“绿色”祭祀劝导和文明公益宣传活动,深受群众好评。

    “我们环保志愿者一定秉持奉献的志愿者精神,满怀活力和热情投身到志愿活动中来,用每个人的文明行动和爱心责任进行文明劝导,为打造‘天蓝水净,地绿山青’的大美涉县作出自己的贡献。”环保志愿队成员纷纷表示,“今后的文明劝导系列行动,我们还会继续积极配合,以身作责,广泛发动,热情参与。”(李辉李丹杰)

相关新闻

中高环能环保项目落户邯郸涉县 总投资9.3亿元

2016-04-07 11:02:03

日前,总投资9.3亿元的中高环能垃圾热解气化处理设备生产及发电项目落户涉县,成为继福建福工动力50亿元新能源汽车制造项目之后的又一个落户该县的高科技环保项目。

涉县“太行新愚公”打造升级版致富路

2016-04-07 10:17:38

对于新成立的公司,后池村党支部书记刘留根十分支持:“村双委全体成员都很支持,只要是为了广大村民的利益,为了后池村的发展,我们都举双手赞成。”

【记住乡愁】凤凰岭下的太行古村 走进涉县岭底村

2016-04-07 09:20:28

凤凰岭,多么富有诗情画意的一座山岭啊!凤凰是中国古代传说中的百鸟之王,民间流传着“凤凰不栖无宝之地”的说法,位于凤凰岭山脚下的岭底村自然便是一块风水宝地了。

涉县好的哥郭向虎送还14.5万购房款

2016-04-06 10:25:59

3月29日,涉县合漳乡的刘女士不慎将购房款遗落在出租车上,幸亏遇到好“的哥”郭向虎,购房款失而复得。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