邯郸市龙湖公园对喷泉设施及景观灯进行维修

2016-04-08 11:14:17 来源:中原商报 责任编辑:实习编辑李珊珊
近日,龙湖公园管理处对湖内的喷泉设施及景观灯进行维修。

邯郸市龙湖公园对喷泉设施及景观灯进行维修

    近日,龙湖公园管理处对湖内的喷泉设施及景观灯进行维修。据了解,龙湖的喷泉设施到目前已经有11年了,许多设备老化严重。此次维修,需更换和维修水泵70余台,更换17组变压器,新装水下灯具300余盏,并对水下1000余盏灯具进行了清理。图为维修人员正在对喷泉设施进行维修。 李超摄

相关新闻

邯郸丛台区一社区对私搭乱建设施进行集中清理

2016-04-08 10:52:59

为进一步创建洁净、文明、规范、美丽的社区环境,4月7日,邯郸市丛台区香椿园社区集中力量对辖区内的老旧家属楼的环境卫生和私搭乱建设施进行集中整理清理。

邯郸:女子贩卖走私烟草败露后以自杀威胁 巡警及时制止

2016-04-08 10:47:48

近日,一名25岁的曹姓女子,通过网络进行贩卖走私烟草,当事情败露后,面对抓捕她的公安人员,她竟然将菜刀架在脖子上,以生命相威胁,最终被巡警制止。

邯郸首届赵苑九宫城牡丹文化节4月10日开幕

2016-04-08 10:44:41

4月10日至5月5日,邯郸首届赵苑九宫城牡丹文化节盛大开展。

邯郸肥乡:无人植保机田间“献技”

2016-04-08 10:39:20

为指导农民科技种田,服务农业生产,助力农民增收,该县开展“科技惠农垄上行”活动,农业专家遥控指挥着三架农业植保无人机现场演示为麦田喷施药物。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