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四届中国邯郸大学生诗歌节开始征稿

2016-04-11 10:18:57 来源:邯郸日报 责任编辑:实习编辑李珊珊
记者从团市委获悉,4月8日起,第四届中国邯郸大学生诗歌节开始征稿。报名截止时间为4月30日。

    记者从团市委获悉,4月8日起,第四届中国邯郸大学生诗歌节开始征稿。报名截止时间为4月30日。

    本次诗歌节由团市委和邯郸学院联合主办,以“青春时代梦想”为主题。诗歌节设置一、二、三等奖及优秀奖,获奖作品将择优在《九月》、《陶山》等杂志刊发,并结集出版。投稿可直接发送至hd2013sgj@163.com。

    有关第四届诗歌节详细情况,可登录邯郸学院官网查询“2016中国邯郸大学生诗歌节征稿启事”。(记者佘志娟通讯员贺龙萱)

相关新闻

邯郸市纪委、监察局精准扶贫:对标先进拔“穷根”

2016-04-11 10:18:16

2月26日,市纪委、监察局精准脱贫驻村工作组入驻岳庄村。一个多月来,扶贫工作组与群众打成一片,摸清了村干部群众的所思、所想、所盼,谋划的致富产业项目进入实施阶段。

邯郸“红伞心理援助计划”启动 帮扶贫困地区留守儿童

2016-04-11 10:17:10

4月9日上午,由团市委、市教育局、中华少年儿童慈善救助基金会共同举办的“青春守护点对点”行动——“红伞心理援助计划”邯郸分站启动仪式暨志愿者培训会在市青年中心举行。

邯郸肥乡八旬老人捐80万修路栽树 造福桑梓

2016-04-11 10:16:09

“以前遇到阴天下雨,出门得穿胶鞋,甚至扛着自行车才能走。如今平坦的大路修到了家门口,没想到农村也和城里一样了!”昨日上午,谈起八旬老翁田宜春捐资80多万为村里修路,长期提供路灯电费的事,众多村民赞叹不已。

国务院发展研究中心主任李伟率队到邯郸调研

2016-04-11 10:11:34

李伟指出,党中央、国务院对扶贫开发工作空前重视,相继出台了一系列重大决策部署,全力推进脱贫攻坚。

邯郸馆陶县开通首条美丽乡村旅游专线

2016-04-11 10:11:03

为方便游客畅游美丽乡村,近日,邯郸馆陶县开通首条美丽乡村旅游专线,把粮画小镇寿东村、羊洋花木小镇李沿村、黄瓜小镇翟庄村、教育小镇王桃园、杂粮小镇郭辛庄5个特色小镇串连起来。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