邯郸市民车二期建设启动 增加3000辆自行车

2016-04-11 10:29:11 来源:邯郸日报 责任编辑:实习编辑李珊珊
4月8日下午,邯郸市委常委、秘书长刘德明主持召开会议,调度市民车二期建设情况。

    4月8日下午,邯郸市委常委、秘书长刘德明主持召开会议,调度市民车二期建设情况。

    去年以来,经过各级各部门的共同努力、协同协作,市民车工程取得圆满成功。去年国庆节运行以来,总计售卡量达1.8万张,骑行总量150余万人次,日均近9000人次,受到市民的普遍欢迎。为更加便捷地服务群众,基于一期成功经验,市委决定启动二期建设,再建100个存取点,增加3000辆自行车。

    刘德明强调,市民车建设项目是实实在在的民生工程,市委、市政府始终高度重视,相关部门思想上要看重看大,责任单位要真抓实干,创新建设机制,动员社会力量,积极参与市民车这一公益事业。市民车建设市场化运行要结合城市形象,提供宣传场地,既体现广告效应,又体现社会公益性。希望各企事业担当社会责任,积极参与市民车建设公益事业。各部门之间要协同协作,不折不扣地抓好推动落实,向市委和全市人民交一份满意的答卷。(记者吴聚海)

相关新闻

邯郸肥乡县卫计局开展计生政策培训活动

2016-04-11 10:27:58

近日,邯郸肥乡县卫计局利用当地梨花节的好时机,开展计生政策培训活动。

邯郸市开展第六届“美德少年”推荐活动

2016-04-11 10:26:18

为深化中国梦学习教育,推进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建设,日前,邯郸市文明办、教育局、团市委、市妇联联合组织开展第六届“美德少年”推荐活动。

邯郸临漳油房村建起烈士陵园 村民自发为烈士寻找亲属

2016-04-11 10:27:04

油房村的村民还承担着为烈士找亲属的责任,并一直找寻至今,但目前只有16具烈士遗骨被亲人认领。

邯郸李增艳:人孝百愿成 家和万事兴

2016-04-11 10:25:42

每一位和她接触过的孩子都为来自她心灵的柔风细雨而感动、自豪;每一位与她共事过的教师,都为来自她忘我的工作热情和坚实的工作韧劲而钦佩不已;每一位跟她相处过的家长都为来自她“润物细无声”般的教诲而啧啧称赞。

清明小长假后 邯郸市房产交易业务量激增

2016-04-11 10:24:40

清明小长假后,前来办理房屋交易过户手续的市民激增,每天平均办理三百余套,是以往的三倍之多。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