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安监总局督查调研组到邯郸调研安全生产情况

2016-04-11 10:32:56 来源:邯郸日报 责任编辑:实习编辑李珊珊
4月7日至9日,国家煤矿安监局副局长桂来保带领国家安监总局春季安全生产第十督查调研组,在省相关部门领导陪同下,来邯开展安全生产督查调研。市领导王进江、孟广军参加了相关活动。

    4月7日至9日,国家煤矿安监局副局长桂来保带领国家安监总局春季安全生产第十督查调研组,在省相关部门领导陪同下,来邯开展安全生产督查调研。市领导王进江、孟广军参加了相关活动。

    在邯期间,调研组首先听取了邯郸市安全生产工作汇报,随后分组深入冀中能源邯矿集团陶二煤矿、武安广普焦化等检查安全生产情况,对存在问题提出了整改要求。桂来保强调,要进一步增强安全生产红线意识,强化安全生产责任体系建设,以最严格的制度、最有效的监管、最严密的考核来推进安全责任落实,确保安全生产形势持续稳定好转。

    据了解,长期以来,邯郸市认真贯彻中央和省里关于安全生产各项决策部署,全面落实“党政同责、一岗双责”,集中开展“打非治违”专项行动,创新实行“一卡一单”制度、出台“三分管理”办法、制定“十个一批”惩戒措施,安全生产形势平稳向好。2011年以来,连续5年在省政府安全生产目标考核中被评为优秀。(记者王丽薇)

相关新闻

邯郸县:“文明燎原行”带出好家风

2016-04-11 10:29:43

家风是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重要载体。邯郸县举办“文明燎原行”系列活动评选,就是要从群众身边的典型树起,通过评选慈善公婆、孝贤媳妇、和睦家庭、美丽庭院等,树起榜样的力量,弘扬良好的家风。

邯郸市民车二期建设启动 增加3000辆自行车

2016-04-11 10:29:11

4月8日下午,邯郸市委常委、秘书长刘德明主持召开会议,调度市民车二期建设情况。

邯郸肥乡县卫计局开展计生政策培训活动

2016-04-11 10:27:58

近日,邯郸肥乡县卫计局利用当地梨花节的好时机,开展计生政策培训活动。

邯郸临漳油房村建起烈士陵园 村民自发为烈士寻找亲属

2016-04-11 10:27:04

油房村的村民还承担着为烈士找亲属的责任,并一直找寻至今,但目前只有16具烈士遗骨被亲人认领。

邯郸市开展第六届“美德少年”推荐活动

2016-04-11 10:26:18

为深化中国梦学习教育,推进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建设,日前,邯郸市文明办、教育局、团市委、市妇联联合组织开展第六届“美德少年”推荐活动。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