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省领导到邯郸调研钢铁行业“去产能”工作

2016-04-11 10:41:11 来源:邯郸日报 责任编辑:实习编辑李珊珊
4月6日至8日,河北省政府研究室副主任薛志敏一行,就钢铁行业“去产能”工作来邯郸市调研。副市长褚继田主持座谈会。

    4月6日至8日,河北省政府研究室副主任薛志敏一行,就钢铁行业“去产能”工作来邯郸市调研。副市长褚继田主持座谈会。

    座谈会上,市发改委、工信局、国资委、财政局等相关部门负责同志,结合邯郸市在化解过剩产能方面的具体做法、实施步骤及成效等内容,重点介绍了职工安置、债务处理、风险防范和国际产能合作等方面的经验做法。调研组指出,邯郸市在全省“去产能”工作中承担了较大任务并取得一定成效,要在实践中不断总结经验,完善机制,探索更多操作性强、接地气的做法,继续探讨如何在环保、差别水电价等方面倒逼过剩产能退出市场,加强政策引导,扶持帮助企业转型升级。

    褚继田表示,邯郸市委、市政府坚决贯彻国家、省各项决策部署,对“去产能”工作高度重视,虽然任务重、困难多、压力大,但有决心、有信心、有能力保证完成任务。

    调研组一行还先后到邯钢公司、永年县、武安市等地钢铁企业实地调研。(记者陈雁)

相关新闻

河钢邯钢“一种镀锌装置”获国家专利授权

2016-04-08 17:04:00

近日,河钢集团邯钢公司冷轧厂赵卫红发明的“一种镀锌生产线钝化吹边装置”获国家实用新型专利授权。经测算,该发明使镀锌产品钝化黄边、边部色差缺陷降低90%以上,为提高产品质量提供支撑。

河钢邯钢造出国内抗拉强度最高汽车钢

2016-03-29 08:51:09

目前,我国钢企生产的汽车防撞钢硬度通常在800至1000兆帕左右,1500兆帕钢主要还需进口。

邯钢中厚板X80管线钢通过评定

2016-03-22 09:51:33

近日,河钢邯钢两规格中厚板X80管线钢,经中油宝世顺(秦皇岛)钢管有限公司制管后,钢板和钢管均以良好的综合性能,顺利通过中国石油天然气集团公司管材研究所的综合评定。

河钢邯钢首批“定制模具钢”下线

2016-03-14 09:44:20

日前,邯钢首次以中板产品为知名塑料企业私人定制研发了预硬塑料模具钢。

河钢邯钢研究成果获国家科技进步二等奖

2016-03-05 08:15:21

去年,河钢邯钢成功开发新产品28个,尤其是1000兆帕级汽车板新产品的成功下线,带动了系列产品的市场热销,汽车板产销量同比提高80%,经济效益显著。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