郭德纲笑称要收沈腾为徒 沈腾岳云鹏合体说相声

2016-04-12 09:02:29 来源:广州日报 责任编辑:实习编辑李珊珊
第二季冠军岳云鹏和第一季冠军沈腾合体说相声,两人频繁相互吐槽,并开启自黑模式,岳云鹏反串出演沈腾女朋友,岳云鹏更是“地咚”沈腾,强吻沈腾,让现场观众笑岔气。

    近日,《欢乐喜剧人》第二季最后一期的狂欢盛典上演。第二季冠军岳云鹏和第一季冠军沈腾合体说相声,两人频繁相互吐槽,并开启自黑模式,岳云鹏反串出演沈腾女朋友,岳云鹏更是“地咚”沈腾,强吻沈腾,让现场观众笑岔气。

    岳云鹏、沈腾合作的相声首秀叫《王牌对王牌》,被粉丝称为“全程高能搞笑”,虽然沈腾不停表示这是自己第一次说相声,感到很紧张,不过在和岳云鹏一逗一捧的合作中,他显得收放自如。两人像开了外挂一样,全程笑点密集。岳云鹏调侃沈腾“哇,小品演员也这么聪明”,沈腾针锋相对调侃岳云鹏“脸大”,两人就学历、工资、出演的电影展开互黑和自黑,岳云鹏为了饰演沈腾女朋友,更是戴上“杀马特式”假头套,两人还上演偶像剧经典桥段“女主角摔倒后和男方一定要亲在一起”,岳云鹏将沈腾推倒在地,意欲强吻,让现场欢笑不已。

    对于这对舞台上的新搭档,网友称之为“沈岳CP“,并大力称赞道“简直就是完美组合”。郭德纲则评价沈腾是他见过的第一个外行说相声不讨厌的人,还笑称要收沈腾为徒。

相关新闻

岳云鹏贾玲合影撞脸 明星撞衫谁输谁赢?

2016-04-11 21:27:04

照片中,贾玲身处旗袍,挽着小岳岳,细心的网友发现两人十分的神似。随后,岳云鹏转发回应:“今晚咱俩要个孩子吧?”

沈腾跨界说相声 惨遭岳云鹏“强吻”

2016-04-08 15:53:10

从艺多年的沈腾首次大胆跨界,尝试说相声,现场的他坦言“很紧张”,但在岳云鹏的引导下,两人像“开了挂”一样,全程笑点密集。

岳云鹏晒自拍面庞消瘦 网友:我的天呐,这谁啊

2016-04-06 18:16:53

刚在第二季《欢乐喜剧人》中获得冠军的岳云鹏在网上晒出一张自拍照,照片中岳云鹏面庞消瘦,神情有些可怜,他留言道:“这几天瘦了。

岳云鹏《欢乐喜剧人2》夺冠 郭德纲“压阵”

2016-04-06 17:20:02

半决赛中抢得先机的岳云鹏,在总决赛上没有给竞争对手可趁之机,携手德云社众将带来作品《今夜我们说相声》,展开捧哏、逗哏各项技艺大比拼,一举定乾坤,赢得“喜剧之王”至尊荣耀,获奖后的他更是喜极而泣,感慨万千。

喜剧人岳云鹏顺利夺冠 宋小宝助演变主演

2016-04-04 13:21:52

回顾前十一期节目,喜剧众强真可谓是各有千秋,实乃胜负难决。德云社岳云鹏凭借从容发挥一直稳定恭居前三宝座,大潘、佳佳团队作为新势力一路豪气斩将,开心麻花王宁、艾伦和辽宁民间艺术团惊喜不断,德高望重的老艺术家潘长江功力深厚笑傲舞台。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