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社群扫武安调研统战力量整合工作

2016-04-12 10:04:54 来源:邯郸日报 责任编辑:实习编辑李珊珊
4月11日下午,邯郸市委常委、统战部长王社群到武安调研统战力量优化资源配置、实行合署办公工作情况。

    4月11日下午,邯郸市委常委、统战部长王社群到武安调研统战力量优化资源配置、实行合署办公工作情况。

    邯郸市按照全省统一安排部署,对统战力量进行优化资源配置、实行合署办公。在武安市委统战部合署办公楼内,一个办公场所包括统战部、工商联、民族宗教、台办、侨联等多家单位合署办公、有机融合,领导班子、党组织、人财物全部统一。这种合署办公的模式,整合了分散资源,最大程度上壮大了统战力量。

    王社群指出,资源的有效整合不仅明显改善了工作条件,更促进了基层统战工作新格局的形成,将合署办公效应进一步发挥和放大。希望武安市委统战部珍惜这次整合机遇,积极加强整合力量,针对统战工作面临的新问题,有的放矢,开拓创新,扎扎实实地推进新形势下统一战线各项工作,不断开创统一战线新局面,为适应新时期统战工作实现新作为、服务“四个全面”注入新活力。(记者常慧杰)

相关新闻

王社群到馆陶督导调研县级统战部门合署办公情况

2016-03-25 11:00:18

3月24日,邯郸市委常委、统战部长王社群一行到馆陶县就县级统战部门合署办公情况进行督导调研。

王社群到峰峰调研北响堂景区项目建设

2016-01-22 09:45:54

1月21日,邯郸市委常委、统战部长王社群到峰峰矿区现场调研北响堂山景区项目建设情况。

王社群专题调研峰峰美丽乡村和重点项目建设工作

2015-11-26 10:16:27

11月25日,邯郸市委常委、统战部长王社群赴峰峰矿区,专题调研美丽乡村和重点项目建设工作。

王社群:发挥核心区位优势 创新产业项目发展

2015-11-04 10:23:03

11月3日,邯郸市委常委、统战部长王社群到丛台区河北网商园和紫山生态建设工程项目现场调研。

王社群到邯郸成安调研宗教工作

2015-11-02 09:30:44

10月30日,邯郸市委常委、统战部长王社群到成安调研宗教工作,实地考察了二祖寺、匡教禅寺的建设情况,并与我市佛教界人士进行座谈。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