邯郸魏县开展食品安全专项整治行动

2016-04-12 10:12:11 来源:邯郸日报 责任编辑:实习编辑李珊珊
为进一步规范食品生产经营服务行为,从三月中旬开始,邯郸魏县市场监管局在全县范围内开展为期一个月的食品安全专项整治行动。

    为进一步规范食品生产经营服务行为,从三月中旬开始,邯郸魏县市场监管局在全县范围内开展为期一个月的食品安全专项整治行动。

    此次专项整治行动以旅游景点、车站、超市、餐饮服务单位、小吃摊及各类食品展销会、食品交易市场、名优土特产展销会及“美食节”活动地段为重点区域,向县城周边延伸到所有生产经营企业。对食品生产、流通、餐饮服务等环节存在的问题和隐患进行排查摸底,重点查处违规使用食用明胶或非食用明胶,超范围、超限量使用食品添加剂等;严查销售假冒伪劣、过期霉变、“三无”食品等违法行为。(记者佘志娟通讯员刘现丽)

相关新闻

魏县一企业家5年间为村里老人无偿发放养老金

2016-04-11 13:29:06

吕街村党支部书记吕涛介绍说,2012年1月1日起,吕街村60岁以上老人每人每月300元,小学生50元、初中生200元、高中生500元,专科600元、三本800元、二本1000元、一本生2000元,硕士研究生3000元、博士研究生5000元、现役军人1000元。

魏县企业家吕学哲致富不忘桑梓情

2016-04-08 16:10:40

    多年来,在外经商的魏县民营企业家吕学哲,以感恩回馈社会,用爱心回报乡亲。

魏县“六步”工作法精准识别贫困户

2016-04-08 11:07:38

全县143个驻村工作组,走访群众5.7万户,精准识别贫困户3.26万户、8.7万人,为精准扶贫、精准脱贫工作打下坚实基础。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