邯郸成安县开展“整治露天烧烤”专项行动

2016-04-12 10:50:14 来源:邯郸日报 责任编辑:实习编辑李珊珊
为进一步提升城区环境,改善大气质量,日前,邯郸成安县综合执法局在全县新城区开展“整治露天烧烤”专项行动,清理县城区内露天烧烤摊点。

    为进一步提升城区环境,改善大气质量,日前,邯郸成安县综合执法局在全县新城区开展“整治露天烧烤”专项行动,清理县城区内露天烧烤摊点。

    该县组织执法人员30余人,出动执法车辆10辆,对新城区露天烧烤摊点进行拉网式检查。该局对迎宾大街以西范围内,所有经营露天烧烤的摊点进行查扣,共清理烧烤摊点20余处,查扣烧烤工具12个。“整治露天烧烤”专项行动开展以来,城区市容环境得到有效改善,露天烧烤污染空气和扰民现象明显减少,整治行动初见成效。

    据悉,该县将继续加强巡查力度,并设立举报电话,建立露天烧烤治理长效管理机制,确保整治效果。对不服从管理,继续占道露天烧烤的,该县将依法取缔并进行处罚。对店外烧烤食品、占道摆卖,或产生噪声、油烟扰民的,以及为露天烧烤提供场地的,造成其他社会不良影响和后果的,该县将按照有关法律法规从严处理。(武成军岳艳峰崔娣英)

相关新闻

邯郸成安武吉村实施五大工程建设美丽乡村

2016-04-08 17:21:22

邯郸成安县武吉村是邯大高速、绕城高速、市区连接线三条主要交通干道呈三角形环绕村庄,地理条件优越。自美丽乡村建设工作开展以来,该村坚持把宣传发动摆在首位,通过实施五大工程打造升级版美丽乡村。

成安美丽乡村 清明假期引来游客满园

2016-04-04 21:49:50

今年,成安县根据自身实际情况量身打造美丽乡村,王彭留村利用荷兰小镇的独特优势打造乡村旅游经济,1300余亩郁金香引的游客满园。

成安全面推进食品药品安全县创建工作

2016-04-04 19:56:12

为进一步加大全县食品药品安全县创建活动力度,加强全县食品药品安全监管,确保全县人民饮食用药安全,维护全县人民身体健康,成安将全面推进食品药品安全县创建工作。

邯郸邱县成安县财政收入提前完成

2016-03-30 14:22:24

邱县全部财政收入累计完成8998万元,占预算25%,同比增长20%;公共预算收入累计完成5683万元,占预算25%,同比增长17.7%,提前一周实现首季开门红。

成安县委书记王现坤赴马嵬驿村、袁家村考察美丽乡村建设

2016-03-29 09:48:50

3月28日,邯郸成安县委书记王现坤带领县委副书记、农工委书记马洪广,县委常委、县委办主任李志强,以及成安经济开发区、规划局等有关部门负责同志到陕西省兴平市马嵬驿村、礼泉县袁家村实地考察美丽乡村建设。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