邯郸成安300名流动党员加入“成安党员驿站”

2016-04-12 10:51:38 来源:邯郸日报 责任编辑:实习编辑李珊珊
今年以来,成安县利用网络平台,建立起网络“党员驿站”,利用现代信息技术加强流动党员教育管理。截至目前,已有300名流动党员加入“成安党员驿站”。

    “通过网络党员驿站,我们随时都能参加组织的学习,了解家乡的变化,虽然远在外地打工,但是让我感觉自己并不孤单!”日前,在外务工的成安县道东堡乡固子村党员李振宗高兴的说。今年以来,成安县利用网络平台,建立起网络“党员驿站”,利用现代信息技术加强流动党员教育管理。截至目前,已有300名流动党员加入“成安党员驿站”。

    针对流动党员流动性大,活动地点不固定,参加党组织学习、与党组织交流、了解党的信息比较难等情况,成安县在流动党员管理工作中实行信息化管理,充分利用网络平台,通过管理服务、信息公开、沟通交流、教育培训四个平台,加强流动党员教育管理,搭建起新时期党员教育管理平台。该县在“党员驿站”开辟了“网上党校”和“党员发展”等栏目,收集各类党课讲稿、先进性教育辅导材料等相关资料,开办网上党课供党员随时随地接受党的教育。同时,该县开通了党员信箱,流动党员可以通过网络平台随时向组织汇报思想。网络平台让每一名流动党员真正感觉到“网络党员驿站”是他们心灵的驿站、生活的港湾。目前,该网站每天的点击率已达300余人次。(姚黎明 张亚磊)

相关新闻

邯郸成安县开展“整治露天烧烤”专项行动

2016-04-12 10:50:14

为进一步提升城区环境,改善大气质量,日前,邯郸成安县综合执法局在全县新城区开展“整治露天烧烤”专项行动,清理县城区内露天烧烤摊点。

邯郸成安武吉村实施五大工程建设美丽乡村

2016-04-08 17:21:22

邯郸成安县武吉村是邯大高速、绕城高速、市区连接线三条主要交通干道呈三角形环绕村庄,地理条件优越。自美丽乡村建设工作开展以来,该村坚持把宣传发动摆在首位,通过实施五大工程打造升级版美丽乡村。

成安美丽乡村 清明假期引来游客满园

2016-04-04 21:49:50

今年,成安县根据自身实际情况量身打造美丽乡村,王彭留村利用荷兰小镇的独特优势打造乡村旅游经济,1300余亩郁金香引的游客满园。

成安全面推进食品药品安全县创建工作

2016-04-04 19:56:12

为进一步加大全县食品药品安全县创建活动力度,加强全县食品药品安全监管,确保全县人民饮食用药安全,维护全县人民身体健康,成安将全面推进食品药品安全县创建工作。

邯郸邱县成安县财政收入提前完成

2016-03-30 14:22:24

邱县全部财政收入累计完成8998万元,占预算25%,同比增长20%;公共预算收入累计完成5683万元,占预算25%,同比增长17.7%,提前一周实现首季开门红。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