邯郸两地警方联手破获公安部督办盗窃石油案

2016-04-13 10:39:26 来源:邯郸晚报 责任编辑:实习编辑李珊珊
近日,邯郸市公安局刑警支队与武安市公安局经缜密工作,火速出击,连续抓获魏某京等3名盗窃石油犯罪嫌疑人,配合沧州警方成功打掉公安部督办盗窃石油犯罪团伙,并将藏匿在武安市的犯罪嫌疑人魏某京、王某东、张某坤抓获归案。

    近日,邯郸市公安局刑警支队与武安市公安局经缜密工作,火速出击,连续抓获魏某京等3名盗窃石油犯罪嫌疑人,配合沧州警方成功打掉公安部督办盗窃石油犯罪团伙,并将藏匿在武安市的犯罪嫌疑人魏某京、王某东、张某坤抓获归案。

    4月6日下午,沧州市警方向邯郸市公安局发来协查通报称,公安部督办的盗窃石油犯罪案件主要犯罪成员现已潜逃至武安市,请求配合抓捕工作。邯郸市警方高度重视,立即责成市刑警支队与武安市公安局成立联合抓捕组,迅速开展犯罪嫌疑人抓捕工作,并连夜抽调武安市公安局刑警大队、矿山派出所等部门共计40余名民警组成抓捕组。抓捕组根据沧州警方提供的该犯罪团伙个人基本情况,连夜召开紧急会议研究案情,进行情况梳理。通过情况梳理和信息研判,初步确定魏某京(男,45岁,武安市西寺庄乡人)、王某东(男,26岁,武安市西寺庄乡人)以及一名名字中带“坤”字的人员有重大嫌疑。因该团伙3名犯罪成员结交人员成分复杂,目前难以确定嫌疑人的落脚点。办案民警通过采取秘密摸底排查工作,确定了魏某京、王某东的藏匿地点。4月7日凌晨3时许,抓捕组民警兵分两路,分别赶赴犯罪嫌疑人魏某京、王某东藏匿地点,将二人掏窝抓获。抓捕民警经过对犯罪嫌疑人就地审讯,查明该团伙另一嫌疑人真名为张某坤(男,31岁,家住武安市矿山镇)。当日凌晨5时许,抓捕组赶赴武安市矿山镇把张某坤成功抓获。至此,该盗窃犯罪团伙3名成员全部到案。

    目前,3名犯罪嫌疑人全部移交沧州市河间市警方,此案正在进一步审理之中。(记者王海军通讯员李树生)

相关新闻

国网武安市供电公司营销项目管理显成效

2016-04-13 09:38:04

4月7日,河北省电力公司营销项目专项检查组到国网武安市供电公司就2015年用电营业、电能计量、供电服务等营销项目进行检查时,对该公司营销项目管理工作给予了高度评价。

国网武安市供电公司一线春检忙

2016-04-13 09:34:40

4月7日上午,国网武安市供电公司35千伏清化变电站春检预试现场,吊车、设备运输车辆整齐排列。工作人员头戴安全帽、身穿工作服,精神焕发、整装待命。

国网武安市供电公司为财务人员充电

2016-04-13 09:31:20

为提高公司财务人员的财务知识和业务水平,4月7日,国网武安市供电公司举办了为期一天的财务专项培训,该公司财务、供电所营销员等30多人参加学习。

国网武安市供电公司考勤管理有了“千里眼”

2016-04-13 09:27:28

“管陶供所小吴7时56分签到……”4月11日一上班,国网武安市供电公司乡镇供电所管理部专责老康就开始在40多公里外的办公室里通过电脑检查基层单位人员出勤情况。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