邯郸机场开通广州航线 可享免费住宿和接机服务

2016-04-13 15:34:34 来源:中原商报 责任编辑:实习编辑李珊珊
4月11日,记者从邯郸机场了解到,为了便捷百姓从家门乘机出行,邯郸机场又出台惠民大招:今年4月11日至10月30日,凡从邯郸机场出港去广州的旅客,即可享受免费的商务酒店一晚住宿和接送机服务。

    4月11日,记者从邯郸机场了解到,为了便捷百姓从家门乘机出行,邯郸机场又出台惠民大招:今年4月11日至10月30日,凡从邯郸机场出港去广州的旅客,即可享受免费的商务酒店一晚住宿和接送机服务,免费的广州机场至市区或周边东莞、深圳、惠州、佛山、珠海、台山等24个城市任一线路大巴车票。

    据悉,酒店是机场附近的酒店,离候机楼很近,旅客们需在邯郸机场凭登机牌加盖住宿印章即可入住。

    免费大巴直达包括广州机场快线和广州空港快线旗下市内和跨市地区的长短途线路,旅客需在邯郸机场换取登机牌后到售票柜台领取免费乘车券,随后在广州机场对应快线公司柜台确认班次后,即可乘车直达目的地(深圳、佛山、东莞、台山、惠州、珠海、南海、三水、桂城、龙山、云浮、中山、江门、肇庆、河源、增城、从化、小榄、古镇、阳江、高明、龙山、梧州等24个城市,覆盖机场到达广州市内全部的5-10号线,共9条线路)。

    飞往广州的航班落地后,有了住宿和地面交通的保障,无疑是对广大旅客的一大福利,真正惠及广大人民群众,让百姓的出行变得更加便利、快捷。

    另悉,截至3月31日,邯郸机场2016年第一季度共完成旅客吞吐量8.08万人次,比去年同期增长22.1%,客座率达到71%,实现了客运快速增长的良好开局。(记者张红军)

相关新闻

广州强暴女乘客的专车司机被判三年三个月

2016-04-08 13:40:48

广州一名女子使用打车软件打车遭强奸,广州市番禺区法院8日称,该案被告人、专车司机冯某因强奸罪一审被判处有期徒刑三年三个月。

广州警方将加强旅馆业检查 去年查处违法旅馆300多间

2016-04-07 20:33:55

广州警方7日通报,该市警方执行旅馆业治安等级分级管控机制,将不断加强广州旅馆业的检查工作,依法对违规旅业处以罚款、停业整顿乃至吊销特种行业许可证的处罚。

广州长隆欢乐世界十年吸客三千万(图)

2016-04-07 20:25:59

广州长隆欢乐世界7日迎来十周年,累计接待游客超过3000万。当天,长隆欢乐世界举办了十周年大型纪念活动,推出十环过山车“寿星专列”及场面浩大的“欢乐十年大巡游”、十周年纪念礼品大派送等,更联合电商平台打造“欢乐达人嘉年华”创意市集。

亚冠:广州恒大0比1不敌浦和红钻 出线希望渺茫

2016-04-06 14:50:56

在同组的另一场比赛中,悉尼FC主场1比0击败浦项制铁,以9分暂居小组榜首;浦和红钻击败广州恒大后,积分上升为7分,位居小组第二;而浦项制铁则以4分位居小组第三。

广州一醉酒老伯躺倒在地无人施救 女孩急施援手不留名

2016-04-06 11:15:35

“老人躺在路边,很多人围在那里,甚至还有保安,但都没有救他。这时有个女孩子伸出援手帮忙救了他。”梁先生说。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