邯郸和秦皇岛开展“旅游+房产”合作

2016-04-19 10:35:18 来源:邯郸日报 责任编辑:实习编辑董源
随着京津冀协同发展战略的深入实践,特别是今年1月10日秦皇岛至邯郸高铁的开通,缩短了邯郸和秦皇岛两地的来往时间,拉近了两市居民的距离。

    4月15日,2016秦皇岛市“旅游+房产”推介暨媒体说明会在邯郸市赵都大酒店举行。邯郸市与秦皇岛市旅游主管部门签署了旅游战略合作协议,秦皇岛市部分景区和房企也与邯郸市企业成功对接。

    随着京津冀协同发展战略的深入实践,特别是今年1月10日秦皇岛至邯郸高铁的开通,缩短了邯郸和秦皇岛两地的来往时间,拉近了两市居民的距离。现在,邯郸居民搭乘高铁4个多小时便能抵达秦皇岛,感受海洋魅力、休闲度假、买房置业,享受双城生活成为可能。

    一个是美丽的海滨城市,一个是拥有千年文化的古都,旅游资源的差异必将带来优势互补。据了解,此次“旅游+房产”推介活动旨在依托高铁的开通,通过政府搭台、企业唱戏,资源共享、信息互通,大力推进邯郸与秦皇岛两地在旅游、房产两个领域开展全方位的实质性合作。会上推介了秦皇岛得天独厚的生态资源优势、丰富多样的旅游产品和宜居置业的投资环境。

    来自邯郸与秦皇岛两市的旅游行业、房产行业代表、相关部门及数十家媒体参加了活动。(记者刘敏)

相关新闻

“风景太累”呼唤旅游文明

2016-04-19 09:24:24

一到节假日,不少景区往往人满为患,而基于“门票经济”,很多景区也不去限制游客数量,再加上景区地域宽广、游客流动性强等因素,景区难以对所有游客的失范行为进行及时、有效的管理。如此一来,就不可避免地给景区的自然环境和人文景观造成损伤,就需要通过一定形式来给风景“疗伤”“减压”。

唐山世园会旅游宣传“五百+”系列推广活动启动

2016-04-18 21:53:39

4月16日,2016唐山世园会旅游宣传“五百+”系列推广活动启动仪式暨唐山旅游说明会在唐山举行。唐山市人民政府副秘书长孙友树出席活动并致辞。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