峰峰众怡获中国乡村旅游金牌农家乐称号

2016-04-19 10:37:15 来源:邯郸日报 责任编辑:实习编辑董源
据了解,“金牌农家乐”是国家旅游局为推动全国乡村旅游转型升级、提质增效而开展的评选活动。

    日前,峰峰矿区众怡农业公司获得国家旅游局颁发的中国乡村旅游金牌农家乐称号。

    据了解,“金牌农家乐”是国家旅游局为推动全国乡村旅游转型升级、提质增效而开展的评选活动。评选以农村家庭为单位,利用各类乡村资源,依托良好的生态景观和民俗文化,为游客提供以农事体验为特色的观光、住宿、餐饮、娱乐、运动、休闲等服务,经营业绩突出、服务质量一流的家庭经营实体。

    众怡农家乐地处峰峰矿区鼓山南麓众怡生态农业园区,整个园区占地5万余亩。游客在这里可以探层峦叠嶂的鼓山山脉、游美丽的花圃果园、尝风味独特的扣碗、入住温馨的窑洞、参与当地的民俗农事活动、采购绿色生态的农副产品,充分体验到恬静的田园生活。众怡农家乐以村民自制的土菜、干菜、面酱、粉条等为特色,并开发出摘野果、石磨面粉、古耕体验、石磨豆腐、古法榨油、徒步登山、野外宿营、窑洞体验、民俗表演等游乐项目,年可接待游客4万人次,服务经营总收入400万元,提供就业岗位150余人,人均年增收5000元。(何旭丹张杰)

相关新闻

峰峰众怡农业开发有限公司荣获全国工商联荣誉称号

2015-01-04 09:29:37

  12月27日,河北峰峰众怡农业开发有限公司董事长温如意出席了在京召开的“2014年中华工商时报年会”并领取荣誉铭牌。

宋仁堂到我区众怡高效农业绿色生态观光园观摩

2014-04-10 11:21:21

  宋仁堂现场观摩了生态林场、万亩种苗花卉、养殖基地,查看了引水上山的水库建设项目,详细了解了众怡高效农业绿色生态观光园区的建设发展规划、科技支撑发展和整体建设思路,宋仁堂对众怡绿色生态园区建设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