邯钢钢材有了物流“身份证” 实现现货库存信息化管理

2016-04-19 14:29:54 来源:邯郸日报 责任编辑:实习编辑董源
据悉,该企业自主研发智能化仓储管理系统,进一步完善合同签订、入库管理、出库配货等方面功能。

    日前,河钢邯钢附企公司仓储智能化管理系统正式上线,实现了现货库存的信息化管理,使邯钢钢材有了物流“身份证”。客户登录仓储管理系统可方便查询自己名下的钢材批号、规格,进行管理和销售,实现了足不出户管理钢材的物流。

    据悉,该企业自主研发智能化仓储管理系统,进一步完善合同签订、入库管理、出库配货等方面功能。客户可通过互联网对仓库产品进行查询、封锁、解封等操作,实现对货物资源的统一掌控。该系统还首次通过第三方平台——易亿商品仓单服务平台,实现了与工商银行金融服务平台对接,实现了商流、资金流、物流的全面共享和融合。(杨扬贾丽雅)

相关新闻

河钢邯钢5项科技成果通过省级鉴定

2016-04-13 10:11:39

日前,河钢集团邯钢公司高级别汽车板关键技术创新及应用等5项科技成果通过省科技厅专家鉴定,整体技术达到国际先进水平。

河钢邯钢“一种镀锌装置”获国家专利授权

2016-04-08 17:04:00

近日,河钢集团邯钢公司冷轧厂赵卫红发明的“一种镀锌生产线钝化吹边装置”获国家实用新型专利授权。经测算,该发明使镀锌产品钝化黄边、边部色差缺陷降低90%以上,为提高产品质量提供支撑。

河钢邯钢造出国内抗拉强度最高汽车钢

2016-03-29 08:51:09

目前,我国钢企生产的汽车防撞钢硬度通常在800至1000兆帕左右,1500兆帕钢主要还需进口。

邯钢中厚板X80管线钢通过评定

2016-03-22 09:51:33

近日,河钢邯钢两规格中厚板X80管线钢,经中油宝世顺(秦皇岛)钢管有限公司制管后,钢板和钢管均以良好的综合性能,顺利通过中国石油天然气集团公司管材研究所的综合评定。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