邯郸5县(区)获称“河北省美丽乡村建设先进县”

2016-04-20 10:38:52 来源:邯郸日报 责任编辑:实习编辑李珊珊
记者从邯郸市美丽乡村建设领导小组获悉,邯郸县、馆陶县、峰峰矿区、广平县、曲周县近日被授予“省美丽乡村建设先进县”称号,数量居全省各设区市之首。

    记者从邯郸市美丽乡村建设领导小组获悉,邯郸县、馆陶县、峰峰矿区、广平县、曲周县近日被授予“省美丽乡村建设先进县”称号,数量居全省各设区市之首。

    近日,省美丽乡村建设领导小组先后下发《关于表扬2015年美丽乡村和美丽乡村建设先进片区、先进县(市、区)、优秀县委书记的决定》和《关于表扬全省美丽乡村建设优秀驻村工作组、优秀驻村工作队员、先进工作者的决定》,邯郸市多项工作受到表扬。其中,邯郸县、馆陶县、峰峰矿区、广平县、曲周县被授予“2015年度河北省美丽乡村建设先进县(市、区)”荣誉称号,数量居全省各设区市之首;邯郸县县委书记何志刚、馆陶县县委书记谢继炯荣获“2015年度河北省美丽乡村建设优秀县(市、区)委书记”,数量居全省第一;馆陶县寿山寺乡翟庄、邯郸县南吕固乡东召里村、广平县南阳堡镇西胡堡村等24个村庄荣获“2015年度河北省美丽乡村”,数量居全省第二;我市有36个驻村工作组、119名工作队员、31名同志分别荣获全省美丽乡村建设“优秀驻村工作组”、“优秀驻村工作队员”和“先进工作者”,有21名同志荣立三等功。(记者杨扬)

相关新闻

邯郸古村落 已开通磁县至陶泉乡客运班线

2016-04-20 09:42:44

邯郸市交通运输局通过“阳光理政”平台回复表示:现在已开通了磁县至陶泉乡的客运班线,根据客流情况基本能够满足当地群众出行需求,也会持续关注该地区的客流量变化,在具备线路开通条件时增加新班线,方便当地群众出行。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