邯郸县副县长现场督导 309国道“马路市场”整治工作

2016-04-22 15:09:46 来源:邯郸市政府网 责任编辑:诚意
4月20日下午,副县长王川带领县政府办、交运局、交警队、代召乡、工业园区等相关部门,对309国道两侧“马路市场”整治工作进行督导。

    4月20日下午,副县长王川带领县政府办、交运局、交警队、代召乡、工业园区等相关部门,对309国道两侧“马路市场”整治工作进行督导,在认真查看了沿线整治情况后,王川要求代召乡和工业园区要加强宣传,正确引导商户的思想观念和交易习惯,同时要积极探索新机制、新方法引导经营户全部进入市场经营。县交运局、交警队要高标准抓好日常的监督检查,逐步建立长效机制,坚持“发现一处清理一处”工作原则,并采取“错时上班”的工作机制,在每天早、中、晚时间段加强巡查执法,以高压态势确保整治成效,确保各类问题不反弹、不反复。

相关新闻

邯郸召开2016年党风廉政建设巡察监督工作动员会

2016-04-22 14:58:06

4月21日,邯郸市召开2016年党风廉政建设巡察监督工作动员会,会上宣读了巡察监督工作实施方案,对今年的党风廉政建设巡察监督工作进行动员部署。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魏吉平出席并讲话。

邯郸召开“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动员会

2016-04-22 14:56:16

4月21日,市委办公厅召开“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动员会。市委常委、秘书长刘德明出席。

邯郸76项成果获市科学技术奖

2016-04-22 14:45:04

记者从4月21日召开的全市科技创新暨科技型中小企业推进大会上获悉,共有76项成果荣获2015年度邯郸市科学技术奖。

市委市政府通报表扬邯郸获国家和省科学技术奖单位

2016-04-22 14:37:12

为贯彻落实国家科学技术奖励大会和全省科技创新暨科技型中小企业推进大会精神,大力实施创新驱动战略,激发和增强社会创造力,在全社会兴起万众创新的热潮,市委、市政府决定,对荣获2015年度国家科学技术进步奖的邯郸钢铁集团有限责任公司和中煤第一建设有限公司,以及荣获 2015年度河北省自然科学奖的河北工程大学进行通报表扬。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