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诗诗婚后复出电视剧首秀:当好演员 暂无转型幕后计划

2016-04-25 10:13:16 来源:京华时报 责任编辑:实习编辑李珊珊
由刘诗诗主演的青春励志剧《那年青春我们正好》将于5月10日登陆东方卫视,这也将是她婚后的首部电视剧作品在荧屏亮相。

刘诗诗婚后复出电视剧首秀:当好演员 暂无转型幕后计划

    由刘诗诗主演的青春励志剧《那年青春我们正好》将于5月10日登陆东方卫视,这也将是她婚后的首部电视剧作品在荧屏亮相。在大婚之前,刘诗诗的上市公司股东身份,身家数亿等消息流传很广,前天刘诗诗接受专访时称,暂时还只是想单纯地当好演员,并没有转型当制片人或者幕后的想法。

    新剧 横跨18年演绎校花成长史

    作为刘诗诗婚后首部播出的电视剧,《那年青春我们正好》不仅是刘诗诗主演的少有的现代戏,时间跨度更是从1997年发展至2015年,长达18年。在高中时代,由郑恺饰演的“叛逆少年”肖小军就对刘诗诗饰演的“校花”刘婷一见钟情,两人的情感纠葛也从此开始。聊起接拍《那年青春我们正好》的原因,刘诗诗兴奋地说,“我觉得这个角色更接近于现实生活。对于我来说,其实最有吸引力的就是高中生活。我是一个没有上过正常高中学校的人,所以对于正常高中生的生活很好奇,就想借着这部戏的机会体验一下。”

    原来,刘诗诗从6岁就开始学习芭蕾舞,小学四年级时考上北京艺术学校进行专业芭蕾舞训练,从此每天的生活就是早功、上课、晚功。她不仅需要每天住校,而且根据学校规定,每次离开学校都要找老师批假条,“有15分钟就写15分钟,出去看病1个小时就是1个小时”。也正因为如此,刘诗诗说自己根本连喜欢上像剧中肖小军这样的叛逆少年的机会都没有。戏拍下来,体验过一遍高中生活,刘诗诗的感触是还蛮欢快的,“尤其是同学之间的闹,有一些很热血的部分,自己看着也会觉得比较过瘾。”

相关新闻

袁弘张歆艺喜帖曝光 胡歌刘诗诗将出席德国婚礼

2016-04-25 10:09:58

《步步惊心》中的“十三爷”袁弘将于5月30日与张歆艺在德国古堡办婚礼,两人的喜帖昨日曝光,地点是世界十大城堡之一的德国霍亨索伦城堡(Burg Hohenzollern)。

《那年青春》发布会 李浩轩致歉刘诗诗

2016-04-22 11:02:09

李浩轩饰演一位性格较为复杂的人物,既有暖男的一面也有“暴力”的一面。

刘诗诗:结婚一个月吴不在半月 孩子得明年

2016-04-23 10:05:34

新婚的刘诗诗,近日在为新戏《那年我们青春正好》宣传时,则透露和吴奇隆虽已结婚一个月,但吴却整整半个月不在家,因此对于新婚的感受并不强烈,但同剧男星郑恺却爆料,每回和刘诗诗有亲密戏时,吴奇隆就会现身探班。

刘诗诗复古造型抢镜 飞机图案针织衫搭阔腿牛仔裤

2016-04-19 11:31:22

刘诗诗日前助阵某品牌活动,飞机图案针织衫搭配阔腿牛仔裤,复古时髦,早前刘诗诗也选择阔腿裤搭配黑色皮衣现身机场,完美示范最IN搭配,凸显纤腰长腿好身材,帅气又有范儿。

热门推荐